undefined

總統大選結束,外部干擾因素終告一段落,業者讓利意願逐步增加。據住展雜誌最新統計,北市成交價落在5字頭的建案增多,共20個新建案成交行情落到5字頭,其中文山區有六個路段最多,北投區有五個路段居次,意味著農曆年後進場看屋有機會撿到便宜。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5字頭房價在台北市往往只能買到老公寓,而市中心公寓甚至還超過5字頭,不過總統大選後,在選舉干擾因素去除,加上建商冀望加速銷售速度,預售、新成屋一手市場吹起開發商讓利風,購屋族用老公寓的價格,就能買到全新的房子,正式入籍台北市。 據住展雜誌統計,目前台北市12個行政區中共有六個行政區、19個路段線上銷售中的預售、新成屋成交行情落到5字頭(含5字頭以下與廣告戶),建案數合計達20個,其中又以文山區有六個路段最多,北投區也有五個路段居次。

文山區是北市成交價5字頭建案最多的一區,尤其政大二期重劃區內每坪成交價多落在5字頭。何世昌說,政大二期是低密度重劃區,環境質感很好,屬於單純住宅區,推案有大樓、公寓、華廈,產品相當多元化,是台北市內價位最親民的重劃區,也是最適合首購族的區塊。不過區域缺點是,政大二期重劃區位置較偏、距市中心稍遠、又沒有捷運,且欠缺生活機能。

除政大二期重劃區外,何世昌指出,文山區還有萬盛街、指南路三段、福興路、忠順街一段、木柵路三段等路段,都有5字頭新建案可以挑選,但每個路段都有一些小缺點,例如福興路有福地抗性、指南路三段位置略偏,若是預算有限、且不在意缺點的購屋族,可考慮從這些地方入手。

5字頭房價第二多的北投區,目前稻香路、復興三路、中央北路三段、承德路七段與溫泉街都還找得到5字頭新建案。 其中,稻香路、復興三路、溫泉街位置稍偏,房價一坪50多萬並不算特別便宜,不過承德路七段、中央北路三段已有新建案殺到5字頭,C/P值就相當高,比周邊新建案便宜一成以上,價格相當實惠。

何世昌分析,大同、士林區的延平北路四段、五段,一直延伸到整個社子地區,是另一個房價讓利區。以往堅持6字頭房價建案陸續退場,改以5字頭吸引買方青睞,社子地區更出現台北市最低單價的水岸住宅,與同樣有水岸景觀的大直重劃區相比,社子單價僅約三分之一,缺點是環境較老舊。 南港、內湖地區共有五個路段新建案行情落在5字頭。內湖東湖路、康樂街一帶生活機能成熟,無論首購或換屋族都可考慮。安泰街一帶雖然位置更偏,卻有新建案喊出4字頭超低價,低購屋門檻就能入住台北市。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浮覆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tudi3698.com.tw         LINE : 0936172992

arrow
arrow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