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禾成商務中心

HC Business Center

工商登記/行動辦公室/小型辦公室租賃

 

禾成商務中心簡介

以現代簡約的歐洲工業風格概念為主軸,特聘請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設計師所設計的現代空間,獨立辦公室有落地透光隔間,全區以木紋材質為主,並賦予公共區域國際化的多樣色彩,還有世界走廊,非傳統冰冷制式化辦公室,更符合商務人士接待世界貴賓。

 

禾成商務中心服務團隊及優質環境

我們以熱誠、體貼的態度接待每位親臨的貴賓。我們以誠信的態度配合貴賓需求,協助每位貴賓能夠擁有卓越成就、提升企業效能。本中心一層一戶,環境單純,坐南朝北、冬暖夏涼,採飯店式服務管理。黃金門牌,台新銀行樓上,財庫正上方!

 

禾成商務中心環境設備

安全隱私:24小時監視器/最新指紋機門禁管制/大樓警衛(設於一樓大廳)

接待洽談:時尚造型設計桌椅/最新書報雜誌/明亮寬敞大廳

辦公環境:震旦行OA辦公家具/人體工學椅/900M中華電信光纖高速網路

其他設備:全新TOTO WASHLET/多功能事務機/冰溫熱開飲機/微波爐/

     投幣式迪朗奇DeLonghi咖啡機/投幣式可口可樂飲料機/冰箱

會議空間:線上預約412人會議室

     65"大電視無線投影功能ChromecastApple TVHDMI

 

禾成商務中心貴賓專屬服務

祕書服務:代接電話、代收郵件包裹/訪客接待與留言服務

櫃台服務:飯店餐廳機票預約/文具代訂/衣物送洗/代訂餐點

其他服務:傳真/快遞/郵件收發/代洽專業會計記帳服務/免費電腦網路諮詢

 

禾成商務中心交通位置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5010樓,雙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3秒鐘。

台新銀行樓上,財庫正上方!華聯大樓進出時間7am10pm

(銀行林立、四平陽光/伊通商圈、美食餐廳、飯店…)

服務專線:(02)2506-8600  傳真專線:(02)2500-6200

 

www.hcbc.com.tw

 

arrow
arrow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