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用地土地買賣.jpg

「給認真的人掌聲就是為社會點燈!」市議員徐瑄灃陪同大雅區忠義社區月祥路522巷住戶代表,12日前往雅潭地政事務所去辦理申請登記為土地所有權人,由雅潭地政事務所主任汪懋功接見;並表示由於未曾接辦過類此案件,尚須研議後才予處理。
徐瑄灃說,月祥路522巷住戶為長時間占有未登錄土地,目前均無土地所有權。早在104年8月為讓政府不要逼迫造成這些老兵及眷屬臨老搬遷,陷入流離失所的絕境。她當時還不具有民代身分,以王海雲慈善發展協會理事長身分毅然受理月祥路522巷住戶陳情,住戶希望協會為他們爭取合法權益。徐瑄灃指出,月祥路522巷住戶土地所有權業經法院判決確定,並有台中地院民事判決確定證明書,雅潭地政應依法辦理,無庸置疑。盧市長向來主張依法行政,依法辦理,本案能經由司法判決,讓老兵及眷屬向地政機關申請登記為土地所有權人,彰顯土地正義,盧市府應該樂見其成,切不可推諉另生民怨。徐瑄灃強調,經過律師團隊提供意見,協助住戶經過6年多的司法訴訟,4月13日獲得台中地院民事判決確定證明書,確認所有權登記請求權。現在月祥路522巷住戶就剩最後步驟向雅潭地政事務所申請登記為所有權人;期盼讓老兵有家的最後一哩路,市府能夠促成圓滿結局。

arrow
arrow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