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價揭露果然夠威,房市吹平價風


接連兩波實價揭露下來,房市「平價風」愈來愈明顯。信義房屋、住商不動產分析近期交易熱絡產品,北市1~2000萬元、新北市500~1000萬元總價產品,異軍突起,表現亮眼。




各大房仲公布11月內部成交量統計,結果都不理想,大台北地區大都下滑1~1.5成左右,仍深陷低迷困境。




信義房屋企研室經理蘇啟榮表示,雙北市交易量低並不代表沒有需求,依交易數據來看,只要總價在一般家庭能夠負擔的範圍內,成交量仍有一定水準。




以台北市來說,11月份1000~2000萬的中低總價住宅成交量,就較10月份逆勢增加兩成,反應潛在的自住需求並不弱。




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表示,很明顯的,實價公開後,雙北市自用買盤轉進北市低價帶與新北市,北市以2000萬以內的產品最具吸睛力,新北市則以500-1000萬以內的產品最受歡迎。




新北市第一線房市區包括板橋、新店、中永和,目前自住產品總價帶多已超過千萬,交易量也持續不振,但土城、三峽、樹林等相對低價區域,11份買氣表現都比上個月來的好,已出現明顯回升訊號。




蘇啟榮分析,近期雖有金管會提高壽險業投資不動產門檻的新規定,但是對於住宅買氣尚無影響;另一方景氣脫離谷底跡象越來越明朗,民眾也逐漸熟悉實價資訊。




整體而言,市場並沒有特別的事件會干擾購屋意願,低價區的房市仍是年前交易相對活絡的區域。而值得觀察的是明年度各縣市土地公告現值的調整幅度,如果升幅明顯,可能會刺激屋主提前售屋意願,推升12月份的成交量。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不良債權評估處理+房地產疑難評估處理+房地產免費鑑價評估+土地疑難處理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地籍總歸戶查詢、地籍清理辦理、繼承人查尋辦理、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疑難雜症、住道尚未分割等、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178888.3cc.cc























道路用地買賣公司+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中和彈藥庫、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道路用地、公共設施保留地、私設道路、容積移轉、計畫道路、道路用地、實價登陸+實價課稅+買賣透明化+實價買賣+實價政策+實價價格+實價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