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買賣道路用地的流程和處理 )))


   版主從事道路用地買賣已經6年了,從節稅到現在的 容積移轉經歷了很多過程和不斷的變動政策至今,對於法令和買賣方式,對於節稅後的容積移轉等作業處理模式和買賣流程已經駕輕就熟。   


   買賣道路用地一切都按照標準程序來處理,絕對沒有說不看地,不了解您土地現況就胡亂報價擾亂視聽,這是很重要的過程,沒有捷徑和方法,就如同您買房子一樣,您ㄧ定會去看房子,了解房子的狀況,看看房屋的地點和有無漏水等等ㄧ樣的模式和想法,等一切確定後才會進一步談買賣。


   道路用地買賣亦同,只不過買賣會比房子簡單多了,但是也必須按部就班的遵循模式來做處理,所以敬請地主們了解土地的買賣程序。


買賣程序:


             看地測量  》2分區申請  》3佔用排除


   因為這些動作可能會影響到你的土地價格,如同房子好的地段價金自然高,好的屋況自然價格好,當然土地亦同,很多事情都有ㄧ定的規則和順序,沒有捷徑,這是保障您和公司最重要的事情,愈有捷徑和跳躍式愈有問題,還有土地買買最好是到買賣的公司了解簽約,而且買賣土地動則百萬、千萬不等的價格,沒有去了解公司背景和公司地點,有任何情況發生都可能讓您損失嚴重,您能不擔心嗎?如果您不擔心公司也會擔心,這是不可不防範,畢竟詐騙手法比比皆是,小心使得萬年船,您和公司才都不會蒙受損失,也保障您的權益。


(因為曾有地主沒有按照處理程序和了解公司蒙受損失,在業界比比皆是,不可不防)


 


 


回資訊平台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