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房無效!雙北市房價漲8~9%,漲幅前3名出爐★




MyGoNews方暮晨/台北報導】奢侈稅自20112月底曝光以來,房市受到的衝擊面似乎與房價的變化「脫鉤」。房價自奢侈稅曝光及6月實施以來;更在8月起,再受到美債及歐債風暴的肆虐,2011年房價到底變化了多少,是漲還是跌?成為購屋者關切的重心,對2012年的房價走勢亦具有指標性的影響。



奢侈稅打房,雙北市房價還漲了8.5

根據住展雜誌最新發佈20112(奢侈稅曝光)11月,雙北市的房價變化報告中得知,台北市12個行政區2月的房價與11月相比較,平均漲幅為8.5%,台北市12個行政區的房價皆呈現上揚的格局(1),其中中正區的漲幅最大(18.4),内湖區的漲幅最小(0.1)



台北市預售屋平均房價在20112月為74萬元,11月再上揚至80.3萬元,正式突破8字頭關卡,大安區房價更是一飛衝天,飆上1130萬元,80.3萬與130萬元兩個數字,雙雙創下台北市預售屋房價的歷史新高點。



北市漲幅前3名:中正、大安、中山

台北市漲幅的前三名,分別是中正區的18.4%、大安區的13.2%及中山區的12.7%,三區皆屬台北市市中心的第一環,突顯出市中心區房價高的抗跌性與強的補漲力道,其中大安區、信義區與中正區的平均房價都已站穩100萬元。




 




北市豪宅聚集的大安區與信義區,除了大安區房價與百萬元的拉距持續加大外,信義區也直追在後,每坪房價為115萬元,而有國際及大陸行線與松山機場直航利多的松山區,在2011年的表現也愈來愈強勢,房價上看9字頭。



捷運通車對新北市房價產生「拉抬效果」

2011年台北市房價仍出現8.5個百分點的漲幅來看,奢侈稅及歐債風暴對台北市房價的影響十分有限。台北市在都市更新速度慢如牛步,加上政府仍持續對較大面積的國有地「不能賣」的政策下,土地的供給面十分稀少,這就是台北市房價底部愈墊愈高的主因之一。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3698.tw





















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 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