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水年華」獲第一座綜合卓越成就獎  


MyGoNews廖賢龍/台北報導】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暨世界不動產聯合會台灣分會盛大舉行2011 國家卓越建設獎頒獎典禮,「似水年華」獲第一座綜合卓越獎。
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理事長黃南淵表示,很高興評審團期待作品的良性競爭,台中龍寶建設獲得兩次綜合成就獎,非常令人敬佩。今年在台中又有突破精湛之作,台中生產力建設和鼎富力建設實業的【似水年華 Crystal House】作品融合安全、環保、節能、智慧、健康、生態的人性科技住宅,『規劃設計』『施工品質』『理維護管』三類評審團,分別給予卓越獎的最高榮譽,成為國家卓越建設獎開評以來,第一座頒發的 「綜合卓越成就獎」。
本屆建築與不動產界個人最高榮譽的「國土建設特別貢獻獎」及「年度建築人物獎」,由副總統蕭萬長親自頒發,「國土建設特別貢獻獎」得獎人為新北市政府副市長李四川、「年度建築人物獎」為大元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姚仁喜建築師;「年度建築人物獎」則由現任高雄市都會發展協進會理事長的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獲得。
台灣獲得兩座首獎的地方縣市首長高雄市市長陳菊,以及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也出席頒獎典禮現場發表得獎感言,陳菊市長強調:她非常感謝國家卓越建設獎接軌全球建設組織與獎項的努力,使台灣有機會可以繼續與全球建設發展看齊,很高興高雄市的「愛河之心」及「檨仔林埤濕地公園」代表台灣分別拿下2009 2011環境類首獎的榮譽,高雄市對於河川生態的建設只會更多不會懈怠,因為水是三大人類生存基本,又台灣四周環海,水對台灣這塊美麗寶島的2300人民而言,是很嚴肅重要的問題,期盼高雄市得獎對其它縣市是個示範,未來台設獲得全球獎項更多的肯定。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土地買賣、買賣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