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顏炳立:低估台灣房市潛力 北市將成「大陸村」


MyGoNews 林承志/台北報導】2011年台灣房市走過年初群魔亂舞亂象,再經歷奢侈稅急凍市場的洗禮,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表示,有利於買方市場的「黃金3個月」已經過去,345月沒有出手的消費者現在再想撿便宜已不可能,下半年大台北房市將脫離奢侈稅影響,且有陸客自由行利多加持,房市可望穩定回溫。
顏炳立表示,過去3個月的買方市場將隨著奢侈稅上路而慢慢減低,預估67月市場觀望態度仍濃,但目前市場上條件較好的物件,價格不但沒有降低,甚至還有部份直接將奢侈稅成本灌進房價內,賣方態度明顯轉強。8月後,包括長期置產型客戶與自用型客戶仍會進場購屋,市場買氣將逐漸回溫,即過程與香港實施特別印花稅後如出一轍。
戴德梁行大中華區投資投資部主管李志榮分析特別印花稅對香港樓市的影響,他指出,201010月香港特別印花稅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登場,市場買氣腰斬,然而就在20112月買氣已逐漸回溫,截至目前為止整體市場交易量已逐漸回復至特別印花稅實施前的熱度。從房價曲線來看,無論是一般住宅或是豪宅,商鋪、商辦等商用不動產物件,價格也僅有小幅下跌,隨即向上飆漲,甚至不斷有令人跌破眼鏡的新天價出現。
然而,香港樓市能於短時間內迅速回溫,其主因就在於CEPA的實施與陸客自由行所創造之商業效益與住宅需求。李志榮指出,根據統計過去半年內,香港一手房交易有3~4成的購屋客戶為大陸人。此外,在陸客消費的重點商圈,店面價值更以驚人的速度成長。
香港銅鑼灣一處面積約16.86的店面,於20111月以3.8億港幣成交,換算每坪單價為8330萬元新台幣,根據調查賣方最初購入價格僅為5萬元港幣,是早期進入銅鑼灣商圈的老店主,購入時間為19666月,持有時間超過40年,計算其投資報酬率為誇張的762950%,雖僅是特例,但李志榮認為從此一數據仍可看出香港精華區商鋪驚人的投資價值,與陸客自由行所帶來的資產倍增效益。
顏炳立也表示,台灣版陸客自由行可望於6月底上路,目前已接觸不少港資積極尋找台灣可投資標的,「以往每年來台不到2次的人,現在1個月來6次。」可見港人對於陸客自由行所帶來之房地產效益深具信心。此外,台灣近期不少商用不動產標售、法拍也已率先反應陸客自由行利多,因此,顏炳立呼籲,千萬不要低估台灣房地產市場潛力,否則未來台北市中心可能就會變成「大陸村」。
戴德梁行也將於下半年陸續辦理土地、商辦、住宅標售案,包括華票敦北大樓暫定Q4上場,[尚未正式公告]、永泰建設內湖、宜蘭多件[尚未正式公告;目前先以銷售方式推廣]、更生會地上權兩筆,暫定Q4[尚未正式公告]、南僑化工環河北路土地及建物[目前先以銷售方式推廣]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土地買賣、買賣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三重區道路、 新莊區道路、板橋區道路、中和區道路、永和區道路、蘆洲區道路、新店區道路、汐止區道路、樹林區道路、五股區道路、泰山區道路、林口區道路、土城頂埔區道路、土城區道路、淡水竹圍區道路、淡水區道路、八里龍形區道路、八里區道路">
高價購買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賣、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
二重疏洪道、福德南段、三重埔簡子畬小段、二重埔段頂崁小段、三重埔段後埔小段、二重埔段大有小段、三重埔段竹圍子小段、二重埔段五谷王小段、二重埔段頂田心子小段、三重高速公路北側、仁愛段、仁義段、台北八里港、小八里坌段楓櫃斗湖小段、小八里坌段訊塘埔小段、小八里坌段竹圍子小段、小八里坌段舊城小段、小八里坌段中小段、小八里坌段十三行小段、小八里坌段埤子頭小段江子翠北側、國光段、港子嘴段、大庭段、僑中段、江子翠段溪頭小段、江子翠段大埔尾小段、江子翠段第一崁小段、江子翠段第二崁小段、江子翠段第三崁小段、江子翠段第四崁小段、五股洲子洋、成州段、芳洲段、士林社子島、中洲段、富安段一小段、富安段二小段、富安段三小段、溪洲段一小段、溪洲段二小段、溪洲段三小段、新莊塭仔圳、建國段、福營段、景德段、瓊泰段、瓊林段、公館段、公正段、海山頭段三角子小段、海山頭段石龜小段、新莊知識產業園區、興化段、蘆洲北側、民族段、民權段、保新段、保佑段、復興段、土城暫緩發展區、柑林埤段、青雲段、冷水坑段外冷水坑小段、土城段、員林段、土城彈藥庫、土城段、員林段、學林段、忠義段、柑林段、柑林埤段、埤塘段內柑林埤小段、'渚水坑段外冷水坑小段、樹林堤防新生地、中華段、鎮前段、水源段、車山段、慈恩段、彭福段、彭福厝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