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 Tawan - 我們的福爾摩斯

看到了世界紛紛擾擾動盪不安,一個國家政權轉變,人民渴望的是什麼呢??就是一個能夠安定、安全、平安、和諧的地方,看了很多國家和旅遊很多地區,我覺得能夠生活在台灣這塊土地的人民也真得很幸福,台灣真的就像是一座寶島,該有的我們都有了,台灣小吃更是名聞世界,這是我常在國外旅遊或工作的時候都會特別懷念台灣小吃,在外面也都在片地尋找台灣的味道,所以身在台灣的我們,更要好好保護我們這塊福爾摩斯。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諮詢、重劃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新莊塭仔圳、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e資訊平台  http:// 178888.3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