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炒的沸沸騰騰的大台北道路用地忽然之間已經冷卻下來了!!!台北15道路用地大多數地主和開發公司都已經沒有這麼熱絡和積極開發地主和收地...很多人都會覺得很奇怪??是不是大台北15道路用地已經開始乏人問津??還是有其他的因素呢??


之前的高買價已經不再..現在成交也都在7成左右..地主想賣也賣不高..公司更不可能高價買入..只能說現在建商已經暫緩收地了...原因是因為飽和呢??還是另有其他的方法??只能說以前先買出高價的地主們恭喜!!恭喜!! 再這一波裡面高價售出..獲利了結!!!


很多地主都想賣高價..但是高價的定義和標準在哪裡呢??就如同現在的股票一樣..當初以為可以突破10000點到20000..但是好像是事與願違!!當初沒有賣出的地主現在一定很可惜..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未來的停損點在哪裡??也許...就如同股票般的可以上看10000多點??甚至更高...


但是何時??一定會這麼高嗎??這就是見仁見智了....所以地主們..請設定您們的停損點吧!!!


 


 


 


回資訊平台首頁





























二重疏洪道'福德南段'三重埔簡子畬小段'二重埔段頂崁小段'三重埔段後埔小段'二重埔段大有小段'三重埔段竹圍子小段'二重埔段五谷王小段'二重埔段頂田心子小段'三重高速公路北側'仁愛段'仁義段'台北八里港'小八里坌段楓櫃斗湖小段'小八里坌段訊塘埔小段'小八里坌段竹圍子小段'小八里坌段舊城小段'小八里坌段中小段'小八里坌段十三行小段'小八里坌段埤子頭小段江子翠北側'國光段'港子嘴段'大庭段'僑中段'江子翠段溪頭小段'江子翠段大埔尾小段'江子翠段第一崁小段'江子翠段第二崁小段'江子翠段第三崁小段'江子翠段第四崁小段'五股洲子洋'成州段'芳洲段'士林社子島'中洲段'富安段一小段'富安段二小段'富安段三小段'溪洲段一小段'溪洲段二小段'溪洲段三小段'新莊塭仔圳'建國段'福營段'景德段'瓊泰段'瓊林段'公館段'公正段'海山頭段三角子小段'海山頭段石龜小段'新莊知識產業園區'興化段'蘆洲北側'民族段'民權段'保新段'保佑段'復興段'土城暫緩發展區'柑林埤段'青雲段'冷水坑段外冷水坑小段'土城段'員林段'土城彈藥庫'土城段'員林段'學林段'忠義段'柑林段'柑林埤段'埤塘段內柑林埤小段''渚水坑段外冷水坑小段'樹林堤防新生地'中華段'鎮前段'水源段'車山段'慈恩段'彭福段'彭福厝段
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土地買賣'買賣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買賣專業/土地買賣諮詢/土地買賣部落/土地買賣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