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wME批次縮圖程式


下載 showME批次縮圖程式  (JPGmini v.1r) 94.12.21修訂版


用途:使用網路不要造成沒必要的塞車是一種新時代的美德。一般數位相機所拍攝沒有事先處理的影像圖檔K數很重(通常一張數百K或超過一千K),要上傳數百K(或數千K)的圖檔需要比較長的等待時間。本程式能方便使用者將K數比較重的JPG以及BMP格式影像圖檔以批次方式(也就是整個目錄下)快速壓縮變小!
使用者可自行設定圖檔寬度或高度以及壓縮後影像品質比例,壓縮完成之圖檔會在原檔名前附加「 ds- (= downsize)並存放在原目錄下,不會破壞或覆蓋原照片圖檔!


軟硬體需求:Win 2000Win XP、建議使用800x600模式,1024x768模式也可以


安裝:下載後可選擇直接安裝(執行)或先(儲存)後再安裝。


責任與安全宣告:本軟體之設計以方便社會大眾安裝使用與刪除為優先考量,絕不隱藏任何病毒與邪惡意圖之程式(如排他性綁架網頁等)。然而,因個別電腦與使用者之差異性,本公司不受理諸如「..安裝該軟體後導致電腦系統損壞或資料流失..」的申訴或指控。




智財權與商標宣告:本軟體為勁強科技總經理湯富雄(個人資料一)(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三)所研發並以完整版功能提供給各界免費自由下載、安裝使用、燒錄複製、轉移贈送,不必告知本公司!

ShowME之圖形則為勁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註冊之商標,與本軟體無關之場合或文件請勿隨意使用


---------------------------------------------------------------------------------------------------------------------------------------------------














 


本軟體之設計以方便社會大眾安裝使用與刪除為優先考量,若要移除請從桌面左下角[開始],再到[設定],再到[控制台]之[新增或移除程式]加以刪除即可。



此軟體由影音房屋網提供
http://www.houseweb.com.tw/jpgmini.php


回資訊平台首頁



使用說明:
下載安裝後會在桌面產生如右邊之圖示。

批次縮圖
操作說明:

網頁範例



用滑鼠右鍵快點桌面上[showME批次縮圖]的按鈕便啟動如下畫面,基於等比例縮小原則,圖高與圖寬之像素調整只能二選一,壓縮後影像品質預設為95%,可酌情自行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