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推動十大趨勢改變世界


(中央社台北電)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 )今天辭世,享年56歲。美國「財星雜誌」(Fortune )報導賈伯斯改變世界的10種方式,回顧他是如何從此改變了我們思考及使用科技的方式。


一、產品設計:


其他個人電腦製造商追求更快的處理器速度時,賈伯斯追求的是精巧、極簡的設計風格。蘋果最新的Macbook Air系列,被視為兼顧設計、價格和性能的理想產品。


二、音樂產業的變革:


盜版音樂橫行之際,蘋果在 2003年推出iTunes線上音樂商店,對數位音樂收費,現在iTunes已經是全球最大線上音樂零售商。


三、個人電腦:


賈伯斯與蘋果共同創辦人佛尼亞克(Steve Wozniak)以Apple II這項產品,推廣個人電腦的概念,革新人們的工作方式。Apple II1980年代最成功的個人電腦之一。


四、後個人電腦時代:


去年之前,平板電腦是個很好的構想,但執行狀況不佳,直到賈伯斯推出iPad,才引領後個人電腦時代到來。


五、廣告行銷策略:


1984年蘋果在美式足球超級杯上推出電視廣告、播出一名女運動員手持大錘砸向投影機螢幕,造成轟動後,蘋果這些年來的行銷手法都非常創新。


六、iPhone


儘管採用Android系統的手機目前市占率較高,賈伯斯才是扭轉垂死手機市場的人。2007年蘋果推出iPhone,以其極簡的造型、大觸控螢幕及穩定的作業系統,打敗手機製造商PalmRIM,成為智慧型手機變革先驅。


七、生態系概念:


生態系概念或許是賈伯斯對全球企業最持久的貢獻,其背後原理十分簡單,即創造出涵蓋軟硬體與服務的封閉體系,以提供使用者絕佳的使用經驗。iTunes就是一例,使用者透過iTunes購買數百萬首歌曲與專輯,並將曲目下載到iPodiPhone


八、Mac OS系統:


蘋果作業系統總是比敵手MS-DOS WindowsLinux簡單許多,原因顯而易見。不管是 Mac OS 7Mac OSX,蘋果的多數軟體都是源自賈伯斯在NeXT公司任職時的心血。蘋果盡可能將Mac OS系統設計成簡單又易上手,讓Mac OS始終以易上手與穩定度出名,這更是微軟多年來苦追不上之處。


九、蘋果商店:


根據蘋果傳奇,賈伯斯與蘋果公司一開始就瞭解到,蘋果商店最理想的設計便是打破與顧客間的隔閡,他們欲打造可檢視相機與印表機如何與電腦結合的區域,以及主打多媒體運用的空間等,更強調讓消費者親手試用蘋果產品。


十、蘋果公司:


賈伯斯最大的貢獻不只是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作業系統,而是蘋果這家公司。賈伯斯 1997年重返蘋果時,公司搖搖欲墜,經過賈伯斯的重整,蘋果成為全球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員工逾12000 人,這也許是企業史上最重要的扭轉劣勢。(譯者:中央社張雅亭、蔡佳伶)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快速連結:網頁首頁主要業務土地定位業務專區相關法規房地資訊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地籍總歸戶查詢、地籍清理辦理、繼承人查尋辦理、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疑難雜症、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3698.tw




















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中和彈藥庫、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