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禦系守城遊戲!!!機甲守城!!


動腦度更高的新一版機甲守城戰!!



        簡單說明一下,畫面開始敵人(外星生物)會從畫面的左邊出來一路走向右邊(你的基地內)。你必須要在畫面中央部署你的作戰武器。整個空白地區都可以部署。
唯一要注意1個要素...那就是,你不能完全把異型前往基地的路堵死。你只能盡量讓他們按照你部署留下的路線迂迴前進,增加中彈時間跟機率。

        怎樣讓他們繞來繞去一直挨打就是關鍵了。至於武器種類我簡單介紹。






1. VULCAN TURRET 火神機關砲 速度快 最便宜的武器

2. PLASMA TURRET
電漿砲 威力不錯 不過速度中等

3. SAM TURRET
對地飛彈塔 速度慢但是威力大 可以造成一定範圍區域內敵人傷害。

4. DCA
對空飛彈塔。 顧名思義,對付空中敵人的(第一關完全沒用)

5. FREEZR TURRET
,冷凍光線塔 ,可以殺傷敵人同時冷凍使其速度變慢。


6. SONIC TURRET
超音波塔。可以對於該區域內進行傷害,並且有機會震昏異型


PS : 
武器都可以升級(UPGRADE),請點選了武器然後到右邊視窗下面找UPGRADE按鈕即可。



點此開啟遊戲!!


 


戰績報告!!!!


目前戰績打到第四關...(第三關險勝啊...剩下一格血)



心得1:
進一開始盡量用便宜的機砲部署迂迴的路線。然後再轉角的地方(那個轉角中心點)部署那個超音波塔。因為所有敵人都得在這個轉角處繞上一圈,所以是最划算的。尤其到了後面在搭配上冷凍砲。可以增加敵人停留時間。

心得2:
千萬別小看對空的武器。有 一兩 次我就是到了緊要關頭還被空中敵人侵入,欲哭無淚...基本上火神機砲就可以對空。但是效果有限。請勿必要在空中敵人行進重要的路徑上加部幾台對空飛彈砲塔DCA。不用多。但是記得要提升等級。

心得3:
跟上一代的守城戰遊戲一樣。機砲到後面就顯的無力。雖然SAM TURRET 對地飛彈塔一開始的時候攻擊力略低於火神砲塔(傷害8:10)但是他是大面積攻擊的。所以到了中後期要適度的拆機砲換對地飛彈....

心得4:

如果你過關了,不用擔心關掉視窗下次還得從第一關開始打! 視窗會自動紀錄你的過關存檔彈catch。所以下次你再開視窗要進行遊戲。就可以從過關後的下一關開始挑戰!非常人性化的貼心設計!




OK

要是有什麼進一步的進展我再隨時廣播!! 加油吧! 指揮官
!

OK!
有鑒於部落格展示尺寸有限,為求最佳遊戲品質。我建議大家點選以下連結
開啟遊戲網頁比較好。也歡迎回來交換心得喔!!!

 


回資訊平台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