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放輕鬆!64工爆肝指數逾60


MyGoNews林湘慈/綜合報導】上班族因工時過長、休息不足等作息失常,長期導致精神體力變差、加速老化,身體機能發出警訊,被視為是「上班族爆肝跡象」。台灣勞工在高壓、工時長的苦悶環境下替老闆賣命工作,長期下來身心疲憊卻苦無適當管道宣洩。「爆肝族」一旦增加,一般產品的「買房族」比重自然降低,高端產品的「買房族」則會逐步增加,因為員工拼命的幫老闆賺錢,物價漲、薪水不漲的年代裡,面對房價節節上漲,市場中只剩下中高所得者有能力買房了。
連續工作10-12小時就足以讓人感覺爆肝
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高達64上班族認為自己工作爆肝指數超過60分以上,「工作壓力大」、「工作量太大/分配不均」與「工時長」更是眾人直指的爆肝主因,顯示「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儼然成為台灣上班族最困擾的職場文化。
4
成受訪者指出,連續工作10-12小時就足以讓人感覺爆肝,相當於勞基法規定每日工時包含加班不得超過12小時的極限。值得注意的是,這些人面臨爆肝時,63選擇「運用放假時補眠」、34「繼續硬撐」、33「親友聚會八卦/吐苦水」,反映台灣上班族只能利用休假補充平日不足的睡眠,難以走出戶外從事休閒活動,排解壓力、伸展身體,恐為日後健康埋下隱憂。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3698.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