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第一環都更熱區,板橋3成佔鰲頭


MyGoNews廖賢龍/台北報導】都市更新成為近年最夯的全民運動,不過,真正成案者並不多,地段還是影響成案的主因之一,新北市過去十年有135件都更案中,板橋即有44件都更案提出,新北市第一環區域提出都案數量佔七成左右。
根據新北市政府資料統計,已提出都市更新事業概要案件在過去十年以來,共有135件,其中,鄰近台北市第一環區域的板橋有44件、新店20件、永和及中和各有16件、三重15件,其它區域不到10件。
雖有135件提出,但進行到核定發布者約35件,其中透過協議合建者也不少,顯示都更進行的速度不如一般民眾想像的快。台灣不動產物業人力資源協會理事長游榮富指出,近年以來,都市更新已有加速程序跡象,只要符合更新條例第19條及22條規定,達到門檻的下限即可以簡化程序方式不須再送事業概要,大概可以節省3~6個月時間,費用也可少百萬元左右。
新北市政府官員表示,建商要進行都市更新還是喜歡以接近台北市的地區為優先,所以,提出都更案件也以這些區域居多。建商表示,都更耗時甚久,中間變數也不少,政府要鼓勵民眾住家進行都更有很多問題要克服,還不如走合建分屋方式可以很快就進行建物更新。
2010
年提出更新案件約有43件,20117月中旬為止,約有18件,提出都更案的數量已有減少現象,但建商認為,都更數量還是會繼續成長,畢竟要在都會區找到土地已非常困難,只要政府能再降低都更門檻、簡化程序及協助處理釘子戶,都更還是值得進行的一種方式。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三重區道路、新莊區道路、板橋區道路、中和區道路、永和區道路、蘆洲區道路、新店區道路、汐止區道路、樹林區道路、五股區道路、泰山區道路、林口區道路、土城頂埔區道路、土城區道路、淡水竹圍區道路、淡水區道路、八里龍形區道路、八里區道路、高價購買建地、農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諮詢買賣、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