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企劃╱新莊副都心土地熱,建商狂獵地
「新莊副都心」、「頭前重劃區」兩大區域成為今年眾多建商購地戰場!包括掛牌上市建商興富發、遠雄、宏普、宏盛、全坤興業、潤泰創新、鄉林等積極搶地卡位,讓區內不少建案,再度上演完銷戲碼。


政府建設背書,擠身國際都市


政府規劃城市願景、蓋大型建設,總總議題加持下,成了房價增值的票房保證!有就業人口需求的地方,均能帶動區域成長動能,台北縣政府砸下89億元,在佔地百公頃的新莊副都心,設置面積2.144公頃的「中央合署辦公大樓」,分別興建兩棟外型現代化、18層樓的辦公大樓及17層會議廳,初步規劃以V字型配置,中間利用綠色穿廊串連,並打造多樣化的生態綠地,營造一棟人與大地結合的建築新地標。
另外此區結合國家電影文化中心、觀光飯店、金融大樓等指標型建築,鄰近還有規劃中的知識產業園區。甲山林廣告專案經理洪光群表示,過去提到新莊,較少有大型建設進駐,近年來交通建設從零,到現在已經有三條捷運陸續在施作,造成整個房價一開始就很快的跳空。


人潮帶動錢潮,坐享人口紅利


根據台北市民政局的統計,近年來北市人口淨移入至台北縣的人數將近2萬人,而台北縣人口更是逐年增加,今年1月份已突破387萬人以上,數字顯示不少民眾對於台北縣近幾年來的發展十分看好,不僅新型的重劃區住宅環境規劃佳,交通建設也陸續到位,加上台北縣的房價不像北市精華地段開價過高,這亦是民眾選擇北縣的主因之一。


 


關鍵字 土地買賣 土地重劃 區段徵收 市地重劃 道路用地 日據繼承 建地 農地 困難土地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買賣、重劃區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祭祀公業整合、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土地買賣、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新莊塭仔圳、樹林堤防用地、蘆洲北側、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高價購買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賣、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