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調:上班族不吃不喝192個月才有機會買屋


MyGoNews廖賢龍/台北報導】 以往房市329檔期是房市重要觀察點,但2011年遇到政府開徵「奢侈稅」,使得今年的329檔期顯得有些冷清,而面對已經飆漲的房價,台灣上班族們想要成家的夢想更是舉步維艱。根據yes123求職網最新3月份「上班族買屋大作戰」問卷調查結果指出,1,792位上班族中,僅有一成的上班族是有殼一族,另外有近八成(78.1%)的上班族則是想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但還沒買,只能與家人同住或是自己在外租屋。進一步了解上班族沒買房子的原因,六成四的上班族表示實在是「薪資過低,買不起」,其次也有50.2%則是認為「目前房價過高」,若未來房價下跌才會考慮,另外44.1%的上班族認為「房貸負擔太沉重」,顯現高房價讓大多數的上班族壓力不小。


在高房價、房貸太沉重的多種因素之下,近八成的上班族都認為現在不是進場買屋的時機,雖然政府為了穩定房價、避免投資客炒作,將立法課徵「奢侈稅」,但調查顯示五成二的上班族認為「奢侈稅無效」,即使有影響也是暫時性,之後房價還是會持續上漲。
究竟花多少錢買屋才是上班族心目中合理的呢?從調查結果顯示,大台北地區的上班族普遍認為第一間房子預算預計花500~600萬之間,大台中地區則落在300~400萬左右,大高雄的上班族則希望在300萬以內買下第一間房子,北、中、南上班族的買屋預算落差達200萬元以上。整體平均下來,台灣上班族預計第一間房子的預算大約落在520萬左右。
若以大學畢業新鮮人平均起薪22,624元來計算(yes123求職網995月調查),上班族平均520萬的預算,至少要不吃不喝持續工作192個月才買得起!但調查顯示,兩成三的上班族認為自己每月所能負擔的房貸或房租在「5,000元以內」,其次是「8001~1萬元(20.3%)」、「11千元~15千元(20.1%)」,平均占了上班族每個月薪水的四分之一。


 


關鍵字 土地買賣 土地重劃 區段徵收 市地重劃 道路用地 日據繼承 建地 農地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買賣、重劃區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祭祀公業整合、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土地買賣、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新莊塭仔圳、樹林堤防用地、蘆洲北側、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土地買賣土地網、土地買賣專業諮詢土地、重劃買賣土地重劃、容積移轉容積、道路用地道路、都市更新設計、土地買方土地、土地買賣專業諮詢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土地、市地重劃市地、自辦重劃自辦、區段徵收區段、市地重劃市地、區段徵收區段、地籍清理地籍、日據繼承日據、三七五租約三七五、困難繼承困難、工業用地工業、建地、三重埔簡子畬小段、二重埔段頂崁小段、三重埔段後埔小段、二重埔段大有小段、三重埔段竹圍子小段、二重埔段五谷王小段、二重埔段頂田心子小段..小八里坌段楓櫃斗湖小段、小八里坌段訊塘埔小段、小八里坌段竹圍子小段、小八里坌段舊城小段、小八里坌段中小段、小八里坌段十三行小段、小八里坌段埤子頭小段、老泉段一小段、老泉段三小段、老泉段四小段、國光段、港子嘴段、大庭段、僑中段、江子翠段溪頭小段、江子翠段大埔尾小段、江子翠段第一崁小段、江子翠段第二崁小段、江子翠段第三崁小段、江子翠段第四崁小段、石土地公段石土地公小段、石土地公段蓬萊坑小段、水碓段溫底小段、水碓段水碓小段、新塭段新塭小段、更寮段更寮小段、成州段、芳洲段、中洲段、富安段一小段、富安段二小段、富安段三小段、溪洲段一小段、溪洲段二小段、溪洲段三小段、泰山段一小段、泰山段二小段、泰山段三小段、林子段、下圭柔山段、土城段、員林段、學林段、柑林埤段、埤塘段內柑林埤小段 、'渚水坑段外冷水坑小段、樹林堤防新生地+土地專業土地、土地買賣專業、諮詢土地、土地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買賣、畸零土地買賣、土地日據繼承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土地、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土地、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土地、土地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土地、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土地地籍總歸戶查詢、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土地、新泰塭仔圳土地、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土地、蘆洲北側土地、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土地、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地、土城暫緩發展區、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諮詢、土地買賣e資訊平台+土地e部落 http://178888.3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