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趁熱追擊,12筆土地再出手


【時報-各報要聞】日前新莊副都心24筆住宅區土地公開標售一空,並創下北縣境內標售土地價格最高記錄,台北縣政府決定趁熱追擊,預計在723,標售總面積2.6公頃、共12筆商業區土地,這12筆土地,面積從311.61,430不等,平均每坪80萬元。主辦單位指出,由於這次標售土地都屬中、大坪數,加上周邊商業區較少,脫標價格應會再創記錄。


依北縣政府所訂的底價,這12筆商業用地,商一每平方公尺只有257,125元(每坪約77.9萬元),商二則為每平方公尺272,250元(每坪約82.4萬元)二種。八筆商二土地,容積率為440%、建蔽率60%;而四筆商一土地,容積率為425%、建蔽率60%。


信義房屋指出,就當地區域交記錄來看,今年5月亞昕國際購得副都心重劃區內面公園的商業區土地(商一、容積率425%),每坪成交152萬元,這次標售的土地,土地面積具一定規模,成交單價一定會比底價高出許多。臺北縣政府地政局長方銘記表示,新莊副都心開發區地理區位優越,具優質聯外交通路網,並可快速連結至即將開發之台北港及桃園航空城。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袁延壽/台北報導)


 


服務項目:


北市重劃土地、北縣重劃土地、土地清理、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道路地疑難處理、繼承找尋辦理、困難案件處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關渡農地、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各種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