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投資的利多標的 》投資道路用地賺大


板主有鑑於台北市道路用地將開放容積移轉這項利多來分析,目前來說以各項投資的報酬率來比較一下,就可以知道投資道路用地是一個不錯且獲利不錯的選擇,且投資報酬率和獲利都是可以掌握,且獲利不菲,不失為一個良好的投資標的。(如果明年110以前法令通過台北市道路用地可用於容積移轉用途,將造成搶購熱潮,道路用地將進入購買熱潮。)



投資『道路用地』賺大錢

最近購買道路用地的投資客可說熱鬧的很,有人幾億幾億的買進,甚至買進數十億公告現值的都有,為什麼道路用地會這麼熱門呢?因為自從民國八十五年四月十二日大法官會議作成之釋字第四○○號解釋文,要求各級政府應限期徵收或以他法補償後,道路用地即一夜之間鯉魚躍龍門、水漲船高,馬上成為投資客的最愛。

道路用地的用途

(1)待領政府發放補償費,補償費以公告現值之1.4倍計算。
(2)可以公告現值等值實物抵繳贈與稅、遺產稅。
(3)可以規劃減免營業所得稅、個人綜合所得稅。
(4)容積移轉實施辦法立法施行後,道路用地可以讓建商有獎勵增加容積。
(5)可充抵公司資產,平衡公司資產負債表。


何謂容積移轉 


目前台灣地區未發放補償費之公設用地達9兆元之多,政府雖然補償費籌湊困難,但公設用地的補償亦刻不容緩,所以政府除了立法通過公設用地可以實物抵繳贈與稅、遺產稅之外,更將立法將公設用地賦予與同地段之建地相同之容績率
權利價值,此一容積率權利價值可以與同一都市計畫區內之建立合併申請建物起造,唯合併之公設用地之容積率權利價值不得超過主建地之30%,也就是合併後之建物起造可增加30%的樓地板面積。

道路用地那裡購買?

全國最專業的「道路用地」仲介經紀人→ 達人達人專門為您開發價格便宜的道路用地,想投資道路用地之朋友可以與達人連絡,以對土地不動產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可以為您做投資理財的好幫手。



回資訊平台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