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轉筆的經驗吧,看看世界級的轉筆技巧吧!!


每個人都有轉筆的經驗吧,不管是想事情的時候、上課的時候、開會的時候,彷彿天性般的,自然而然就會轉起筆來。

不過千萬不要小看一個看似簡單的動作,在日本原來轉筆的世界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深奧!

轉筆的功效
有人就問了,那到底轉筆有什麼用呢?好吧,如果一定要找一個理由的話,聽聽下面的說法,下次如果被禁止轉筆的話,說不定你可以拿出來說服他歐。

日本腦波研究專家「志賀一雅」是這樣說的:
「指尖的複雜動作,關係到了視覺與感觸的回饋,為了要做出正確的動作,而做的連續修正動作,是可以達到提升腦的活性化與防止老化的目的。」

招式
這個協會目前也協助轉筆的世界制定統一的招式,當大家有了統一評定的標準時,轉筆也就能評出優劣。


就像音速小子一般,將筆從無名指快速的轉回技巧所延伸出來的系統。

連続技
組合2個技巧以上稱為連續技,又稱Freestyle,也是難度最高的轉筆技巧。

(詳細技巧列表請參考下面轉筆始祖的網站或是轉筆協會網站)

轉筆達人們!
說了這麼多來看看日本轉筆達人們,將轉筆轉到了什麼樣的一個境界吧。



一件看似簡單的轉筆,未來會不會就像其他的競技一樣,提升到了藝術境界?
但不管如何,阿日王練了一下轉筆,發現真的沒那麼容易,是因為今年步入30的關係嗎?看來我那中年手指只有點點滑鼠左鍵時比較靈活吧,不知道將來有沒有點擊滑鼠協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