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政府都市計畫容積移轉許可審查要點,草案昨天出爐,重點包括既成道路用地雖未排除在容積移轉送出基地,但必須搭配公園,綠地等。


台開涉案人寬頻房訊總經理游世一,過去大肆收購全台道路用地,公共設施保留地,專做容積移轉生意,靠著仲介上述兩種用地,轉取差價佣金,儼然是合法的 "土地交換銀行"


新法實施後,消費者透過容積平台,可以清楚了解在特定時段,區域的容積移轉送出基地的實際情況,並且透過公開詢價,了解市場的價格,數量,藉以衡量供應者的價格是否合理,有意接受基地的人,則透過公開競標過程中購得。


容積平台未來將發展成容積銀行,縣府官員表示,政府應扮演的腳色及比重,目前縣政府尚未決定。


超級好用網站                            歡迎連結網頁                            各項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