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國住宅及不動產資訊系統成果展」在台中舉行


MyGoNews林湘慈/綜合報導】買屋賣屋是人生大事,買賣資訊是否透明化?市場交易行情是否合理?是民眾最關切的議題。為解決民眾心中的疑慮,台中市政府地政局在有限的經費下於2009年起建置深具地方特色的「不動產資訊樂活網」,便利民眾快速查詢市場待租售資訊,成效斐然。

台中市政府獲內政部營建署補助於20111028,在逢甲大學舉辦「全國住宅及不動產資訊系統成果展」。會中邀請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內政部營建署、地政司、台中市政府地政局、學界、產業界等貴賓代表共同舉行開幕儀式,並有產官學界及民眾共襄盛舉,共計300餘人參與。

成果展除設置展示區,展示內政部營建署、地政司及台中市等12個縣市政府主管之住宅及不動產相關資訊整合成果外,另針對住宅不動產資訊流通、透明化、不動產資訊系統等議題邀請逢甲大學副校長楊龍士教授、玄奘大學花敬群教授、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李同榮理事長及財團法人國土規劃及不動產資訊中心陳俊宏主任、台中市、新北市、台南市、高雄市發表專題演講。

藉由成果展推廣內政部營「住宅e化網」、「不動產價格e點通」、「住宅統計資訊」及各縣市政府住宅及不動產資訊系統建置成果,經由公私部門在建置住宅資訊相關網站經驗供其他政府機關及產業界有觀摩學習之機會,並做為各縣市不動產資訊系統整合及跨縣市合作之聯繫平台,為區域不動產資訊整合工作建立基礎。


 


快速連結:網頁首頁主要業務土地定位業務專區相關法規房地資訊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地籍總歸戶查詢、地籍清理辦理、繼承人查尋辦理、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疑難雜症、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3698.tw



















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 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