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買合宜住宅,惦惦自己夠不夠「格」


MyGoNews 林承志/台北報導】浮洲合宜住宅將搶先於201111月受理申請,每坪19.5萬元的心動價格,共有4480戶供民眾搶購,一橋之隔即能到達板橋捷運亞東醫院站或府中站,對於新北市無殼一族來說,魅力不小,但這麼好康的住宅,申購條件究竟為何?

營建署公佈的合宜住宅的購屋資格,基本條件為承購人須滿20歲,其次只要符合下列4種家庭組合情形之任一即可︰

1.
有配偶。

2.
與直系親屬設籍於同一戶。(同一戶籍內的配偶、直系親屬等需無自有住宅)

3.
單身年滿40歲。

4.
父母均已死亡,戶籍內有未滿20歲或已滿20歲仍在學、身心障礙或無謀生能力之兄弟姊妹需要照顧。

另外,承購人家庭年收入需低於台北市50%分位點家庭的平均所得(具受家庭暴力侵害者及其子女證明文件者,家庭暴力加害者之收入得不併入計算)。

此外若合宜住宅公開銷售3個月後仍有餘屋,承購資格除需符合上述相關條件外,家庭年收入部分,可放寬至低於台北市80%分位點家庭平均所得;若再過3個月(即公開銷售6個月後)仍有餘屋,則承購人不需再具備任何資格限制。

永慶集團研展室協理黃增福說明,由於合宜住宅的承購條件並不嚴格,主要以無自用住宅的民眾為主,符合條件的首購族群應積極把握機會,讓自己與家人晉升為「有巢氏」。不過,營建署已調整轉售年限,由原本的5年調高至10年,表示承購之後10年間不得轉賣,不過轉租並未限制,有購屋需求且符合資格的民眾應把握機會。


 


快速連結:網頁首頁主要業務土地定位業務專區相關法規房地資訊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地籍總歸戶查詢、地籍清理辦理、繼承人查尋辦理、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疑難雜症、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3698.tw



















道路用地買賣公司+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中和彈藥庫、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