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爆料,新愛瘋下月4日發表


(中央社台北21日電)根據科技網站「數位包打聽」(AllThingsD)援引知情人士報導,蘋果公司(AppleInc.)目前選定104日舉辦大型發表會,人氣鼎盛的次代iPhone屆時將現出廬山真面目。


蘋果發表會的確實時間,各方報導說法不一,有些甚至還斷言會在本月舉辦,不過數位包打聽先前就公布iPhone 5將會在10月推出。


即使蘋果隨時都可變更發表計畫,消息人士卻說蘋果已挑中104日作為iPhone 5發表的良辰吉時。知情人士進一步透露,依照蘋果目前的計畫,消費者在發表後數週內便可買到iPhone 5


雖然iPhone 5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但對蘋果而言,這場發表會本身的重要性卻更甚於以往。


原因在於這將是新任執行長庫克(Tim Cook)的首場大型產品發表會,外界藉此場合形成對他的第一印象,很有可能會為庫克的新角色定調。


消息人士指出,這也就是先前從未擔任蘋果發表會主秀的庫克,一定會在iPhone 5推出時擔任要角的原因。


數位包打聽寫道,庫克不得不這麼做。因為庫克若把主持棒交給其他人,即便是如2009年曾在「麥金塔世界」(Macworld)和「全球開發商大會」(WWDC)上主講的希勒(Phil Schiller)等蘋果重要高層,都會對庫克的新角色產生殺傷力,並加深一般認為甫卸下執行長職務的賈伯斯(Steve Jobs)就等同於蘋果,失去這名傳奇人物蘋果將走味的觀感。


因此,身為賈伯斯的左右手和他欽點的接班人,庫克預料將師法這位蘋果共同創辦人,在接下來所有的蘋果大型宣傳活動上擔任頭牌主持人。


消息人士指出,即便如此,庫克勢必還會有靠山,掌管行銷的希勒、主導iOS發展的佛斯道爾(ScottForstall)和最近接任網路軟體暨服務資深副總裁的克佑(Eddy Cue)等蘋果高層,都可能助庫克一臂之力。


值得關注的是賈伯斯本人屆時是否會現身?這可能得取決於他的健康狀況,而決定的時間點應該會和發表會相當接近。


(譯者:中央社尹俊傑)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地籍總歸戶查詢、地籍清理辦理、繼承人查尋辦理、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疑難雜症、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3698.tw




















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 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