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水改造6】廚房風水「10+4禁忌」


MyGoNews方暮晨/台北報導】談完大門、玄關、走道、客廳、臥室風水的禁忌與改造,剩下廚房的風水繼續和大家討論,前5個區域的風水都經過調整後,剩下的廚房再跟進調整一下風水,就能夠達到「好風水、改大運」的效果。廚房在洗滌和烹調食物的過程中,會用掉大量的水,而水正是財富的象徵,所以不利於財運的蓄積。但是另一方面,廚房和浴室又具有壓制凶方煞氣的功能。所以將 廚房安置在無關緊要或凶方,反而對居住者有利。調整廚房的位置和廚具的擺設,去除其不利的因素,營造出良好的廚房風水。
廚房的風水在陽宅三要中指出,灶乃安命之源,百病皆由飲食而起,灶乃財之源,萬財皆由灶生。由此可見灶的風水僅次於大門、主臥、廚灶風水的好壞,直接影響著全家人的財運及健康,在地理正宗闡述灶應安在生氣、延年、天醫三吉方。因為灶主一家人的財帛、福祿及健康,所以在選擇中尤為謹慎,具體操作還需結合女、男主人的命造來選擇才能上吉,位置上的選擇大致可選東或東南方位。
因東方屬木,東南方亦屬木,木能耗水生火,特別適宜選擇作為廚灶之用,南方屬火,灶屬火,火上加火為火炎土燥,易患食道及心腦血管疾病,在廚房風水設計中應知道的廚灶風水10大忌。(1)忌廚灶對門,(2)忌廚灶對廁,(3)忌廚廁同門;(4)忌地臺高廳。(5)忌過道對火門。(6)忌灶門對水槽。(7)忌橫樑下壓。(8)忌灶後是窗。(9)忌水淋灶眼。(10)忌洞房廁所下方。
居家房門不可以對廚房門、廁所門,因為廚房門正對房門的時候,廚房的肺氣和火煞之氣,會直沖房內,造成居住其中之人會時常病痛,脾氣暴躁、運勢相對也會跟著不好。另外,廁所門對廚房門,廁所之穢氣會直沖廚房內,因為廚房為煮 食之處,所以,會影響食物乾淨,故時常有家人腸胃不適之效應發生。
民以食為天,食色性乃人之本能,所以,在廚房選擇時做到廚房設在北方,為水火既濟,設在東北方為火土相生,生出主破耗,吉兇參半。廚房設在西北方為火燒天門,不利家長。設在西方為火盜金銷,易患心肺之疾。設在西南方為泄出。對主母不利,廚房又是用水最多的地方,出水道主財帛,風水學裏水是財,出水口的位置盡可能設在右下角,在色調配置上由主人自由喜歡,但忌用黑色。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三重區道路、新莊區道路、板橋區道路、中和區道路、永和區道路、蘆洲區道路、新店區道路、汐止區道路、樹林區道路、五股區道路、泰山區道路、林口區道路、土城頂埔區道路、土城區道路、淡水竹圍區道路、淡水區道路、八里龍形區道路、八里區道路、高價購買建地、農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諮詢買賣、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