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命的風水,容易失火的房子


MyGoNews 林承志/台北報導】中國人買房講求風水,但你知道什麼樣的房子容易失火嗎?中華星相易理堪輿師鄭雅勻指出,每間房子皆有其宅運,通常失火過的房子即容易再遭祝融,此外,屋頂成三角形的房子則犯火刑煞,也是易失火的住家,消費者購屋時需特別留意。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居家風水是環境學,一個好的居住環境,會帶給人們正面的能量,改變我們的心境,包括健康、事業、財運與婚姻;居住環境的好壞、光線的明亮度、通風的氣場、居住的清潔度是風水命理所參考之項目,由此可知居家訪視與居家風水有異曲同功之妙。
因此,特別邀請命理大師鄭雅勻老師,就居家訪視與居家風水之結合做一專題演講,讓執行居家訪視之消防人員及婦女防火宣導隊姐妹,前往民眾家中訪視時不再單純宣導防火措施,並可帶入風水觀點增加民眾對於居家訪視內容接受度。
究竟哪些房子特別容易失火,鄭雅勻指出,每間房子皆有其宅運、屋運,因此,許多房子若曾經失火,火災意外就會接二連三,如北市新生戲院。因此,民眾購屋時需特別仔細打聽,即使價格較便宜,也不建議購買。
此外,每間房子的宅運可由其樓梯階數推算,若是每層7階,則宅運71輪,若9階則91輪。鄭雅勻建議民眾,切莫不要等到屋運走完再來更動()屋內格局,最好每5~7年輪動室內外風水,將有助家運重新啟動。
此外,若從屋外格局來看,屋頂為三角形的房子特別容易引起火災,鄭雅勻表示,此類房屋犯火刑煞,如大台北華城即是此類社區。屋頂若是紅色除有火災威脅外,更主心血管方面的疾病,若是藍色則主泌尿系統,也不建議民眾購買。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三重區道路、新莊區道路、板橋區道路、中和區道路、永和區道路、蘆洲區道路、新店區道路、汐止區道路、樹林區道路、五股區道路、泰山區道路、林口區道路、土城頂埔區道路、土城區道路、淡水竹圍區道路、淡水區道路、八里龍形區道路、八里區道路、高價購買建地、農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諮詢買賣、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