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風水「凶宅」,能不碰就別碰


MyGoNews方暮晨/台北報導】農曆七月俗稱的「鬼月」將在731正式開始,「鬼月」有很多禁忌必須遵守,但是,現代人不信邪,卻依舊在「鬼月」看屋、購屋,殊不知,「鬼月」禁忌中,一不小心就會把自己的房子變成「凶宅」,這裡所謂凶宅與法令上的定義不同,是因為裝潢或者是屋況設計不良,導致風水上的「凶宅」,因此,10大「風水凶宅」的特性必須了解,以避免一棟好好的房子,因為裝潢不慎、或者購屋的無知,而影響到接下來的風水厄運。
先從法定的定義上談談「凶宅」!北市仲介公會顧問律師陳忠富表示,一般來說,屋內有「非自然死亡」,如兇殺、自殺、跳樓,甚至是他處殺害後移動至屋內停屍,這些房屋皆屬凶宅。另外,獨居老人往生後,經過數周、數月、數年,無人收屍,此類狀況也會被認定為凶宅。
舉例來說,某人從17樓自家跳樓,掉到1樓中庭。此時,17樓住家為凶宅,1樓中庭為公共產權,1樓住戶非凶宅。但若陳屍地點為1樓住戶以護欄圍起的花園,由於,花園為1樓約定專用區域,此時,1樓該住戶即成為凶宅。同理,若某人於頂樓跳樓,掉進8樓露台,頂樓因為公共空間,非凶宅;8樓若為該戶約定使用空間,則8樓即因天外飛來的橫禍,變成凶宅。
此外,若是兇殺案件,則多以停屍處作為凶宅判定的依據。舉例來說,某夫妻家暴,丈夫持刀殺妻,一路追到走廊,最後,妻子被殺於走廊,整層皆非凶宅,但若妻子逃進隔壁鄰居家闔眼,此處即為凶宅。又警匪槍戰,歹徒中彈逃逸,不支倒於馬路上,無凶宅,若闖進某餐廳死亡,此餐廳就變為凶宅。另外,若是瓦斯中毒死亡,以往認定並非凶宅,但陳忠富表示,此類意外案件近來法院認定已有改變,多認定為凶宅,民眾必須注意。
法定上的「凶宅」有時候是無妄之災,但是自己買房子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些風水,以免自己的房子為格局不佳或裝潢不良,而產生「風水凶宅」的麻煩,以下就整理9大「風水凶宅」的禁忌供大家參考。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三重區道路、新莊區道路、板橋區道路、中和區道路、永和區道路、蘆洲區道路、新店區道路、汐止區道路、樹林區道路、五股區道路、泰山區道路、林口區道路、土城頂埔區道路、土城區道路、淡水竹圍區道路、淡水區道路、八里龍形區道路、八里區道路、高價購買建地、農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諮詢買賣、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