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九份子重劃區將是「永續城市生態社區」示範專區


MyGoNews林湘慈/綜合報導】台南市九份子重劃區將規劃結合綠能成為「永續城市生態社區」的示範專區,預計將在201211月完工,市長賴清德強調,九份子重劃區總面積有101公頃之大,善加規劃運用,未來它不僅是「永續城市生態社區」的示範專區,同時也將是台南市的地標。2011427簡報會議當中,賴市長要求各相關單位確實檢視各個環節,並審慎評估,絕不能好大喜功。
台南市九份子重劃區工程自20098月動工,預計201211月完工,427由地政局長洪得洋針對該工程目前進度,包括已設計項目、未來可增加項目、後續工程配合建築管理及不可行項目、財務分析、全區效益分析等做簡報,由賴市長主持,副市長林欽榮、秘書長陳美伶、副秘書長黃永泰及各相關機關首長均列席參與。
針對財務支出分配,賴市長希望各相關單位多點花心思,不僅要能達到目標,也能節省支出。同時對於九份子社區未來的功能,賴市長除了希望它是台南市的地標,未來不論是學生、建築師、環保人士、投資界或是國內外觀光客都會想要前來觀摩學習外,同時也希望這工程能為台南市賺到錢,不僅獲利有盈餘且在行銷上更有加分效果,這才是推動這工程的主要動能。
副市長林欽榮表示,九份子重劃區工程的規劃要讓市民能看見未來,並且是主打台南市的品牌,具有「LONG STAY」的國際村,生態、低碳、智慧社區一次到位,林副市長強調,台南市有這樣的基礎,而且要運用智慧科技。此外,林副市長也建議抽水站的設立,要興建就要蓋全世界第一的抽水站,不僅是鹽水溪的燈塔,也是城市指標。
秘書長陳美伶指示相關單位在規劃上務必要詳知法令並遵守法令,這樣在未來行銷上也才能明確的規範投資廠商,避免影響整體的規劃。
台南市九份子重劃區工程的總面積101公頃、住宅區63.3公頃,可容納人口數12,652人。規劃內容是以生態家園思考模式,符合節能、減碳、生態項目,諸如生態網絡的串聯、植物多樣性、人行道透水鋪面、自行車規劃、棲地營造復育、熱島緩減、友善行人步行空間、營建廢棄物再利用等。


 


關鍵字 土地買賣 土地重劃 區段徵收 市地重劃 道路用地 日據繼承 建地 農地 困難土地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買賣、重劃區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祭祀公業整合、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土地買賣、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新莊塭仔圳、樹林堤防用地、蘆洲北側、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