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劃土地土地增值稅退稅申請期限為五年


土地重劃後移轉,申報土地現值時未檢附土地重劃負擔總費用證明,以致計徵土地增值稅時未扣除重劃費用及減徵40﹪,嗣後發現時,應在繳納之日起五年內檢具證明提出申請,才能辦理退稅。


財政部:農地法拍可申請不課徵土地增值稅


財政部表示,經法院拍賣農地,依土地稅法第39條之21項規定,申請不課徵土地增值稅,應在收到通知之次日起30日內提出申請,逾期不得申請不課徵土地增值稅。


財政部說,經法院拍賣的農地,申請不課徵土地增值稅,權利人或義務人其中之一在期限內提出申請即可。


 


服務項目:


北市重劃土地、北縣重劃土地、土地清理、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道路地疑難處理、繼承找尋辦理、困難案件處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關渡農地、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各種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