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班會經過捷運站, 在捷運站出口的地方, 會有人發放傳單或廣告的面紙! 你想這張傳單或面紙廣告有用嗎? 有多少的過客拿到傳單後,會到發送傳單的商家去消費呢? 就個人的經驗是,拿了傳單就隨手放到手提袋內! 回到家或辦公室後再詳細閱讀,因為發送傳單的商家是我常經過的路段,與我的生活圈少有關係,所以, 很少發生消費的行動!


最近在研究傳單的優點及用處, 其最重要目的是, 是想了解手機是否可以取代傳單這樣的產品!


一張A4的彩色傳單, 其成本應該是在NT1.6元左右(單面彩色,500張,http://www.cardparty.com.tw/interest12.htm)! 如果是大量印刷,成本可能可以下降到NT1元以下! 如果再加上把傳單傳送到在路邊的路人時,其成本可能就更高!


另外,傳單很重要的是傳遞對的資訊給對的人, 路人是否為對過客? 這很難評估, 若是有地域性的商品, 那路人就不見得是目標群眾, : 若是捷運的轉運站的出入口派發傳單,那派發成本,是否會變得更高呢?


我們來看看手機版的傳單, 因為是採用電子方式來呈現,所以較為符合少量多樣的特性, 因為其發送的方式,採用手機簡訊模式, 發送的對象, 可以從電信業提供精確的名單來發送! 若是為區域性的對象時, 更能完全的掌握!另外, 還有多少手機可以接收這樣的訊息呢? NCC的發布資料來看, 可以大膽預估今年年底的3G手機市場佔有率, 會超過40%以上, 而明年的年中可能就會大量轉換成3G的手機!


最後, 就是成本的問題,如果一張傳送一個訊息到手機的總成本低於2元時, 是否可以取代傳統傳單呢?







我想最後一哩,應該是老闆是否想用這樣的虛擬的傳單來取代傳統的傳單!


 


 


 



凱旋代書,衛星定位,衛星地圖,道路用地,道路地,公共設施保留地,計劃道路,私設道路,容積移轉,土地開發,地籍清理,祭祀公業,神明會,清查或代尋日據土地,衛星定位,二重疏洪道,新莊塭仔圳,社子島農地,辦理困難繼承,代書業務,凱旋代書,台灣土地,建地,農地,林地,畸零地,道路用地,墓地,被佔用土地,寺廟,日據時代,未辦繼承,祭祀公業,區段徵收,台北市道路用地,台北縣道路用地,未開闢道路,人行步道,廣場綠地,公園綠地,迪化街古蹟,容積移轉,土地開發,建商,未辦繼承,山坡地,專業法拍,農地,畸零地,祭祀公業,神明會,都市更新,被佔用土地,各種土地,墓地,堤防用地,旱地,協議價購,產權不清,公設地捐贈,私設道路,疑難排除,土地法拍,道路買賣,買賣道路,容積買賣,買賣容積,台北市道路買賣行情,三重道路用地,淡水道路用地,新莊道路用地,新店道路用地,蘆洲道路用地,板橋道路用地,中和道路用地,永和道路用地,汐止道路用地, 台北縣新舊地號查詢,台北市新舊地號查詢,宜蘭市新舊地號,基隆市新舊地號,桃園縣新舊地號,桃楊梅新舊地號,新竹縣新舊地號,台中雅潭新舊地號,台中縣新舊地號,台中市新舊地號,南投縣新舊地號,彰化縣新舊地號,雲林縣新舊地號,嘉義縣新舊地號,台南市新舊地號,高雄縣新舊地號,花蓮縣新舊地號,金門縣新舊地號,澎湖縣新舊地號,日據繼承,代辦繼承,繼承辦理,阿公繼承,家族繼承,徵收補償,道路補償,補償道路,台北港農地,凱旋代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