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代美國石油鉅子保羅格蒂曾說:多數富豪對自己的財產毫不關心,但對掙到第一桶金的感覺卻難以忘懷。「第一桶金」,人生中的第一筆關鍵性財富,讓你初嘗金錢的魅力,也種下致富因子。?好因子,讓金錢為你工作;壞因子,讓你為金錢勞頓一生。每個時代,機會都不曾缺少,就看你是否擁有四個正確的致富因子,用力淘金。


 


如果你生來沒有富爸爸,你要怎麼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


戴誠志,今年五十三歲,台灣的神秘富豪,他是誠泰銀行董事長林誠一的得力幫手、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的合作夥伴,身價不輸上市公司老闆。但他,本來只是一個玻璃小店主之子。


四十年前,祖母告誡他:「台灣賺大錢的好機會已經沒了!」祖母說,如果沒趕上接收日本人撤退時留下來資產的機會,你就無法由貧翻富。


三十年前,他大學畢業,正逢台灣退出聯合國、前總統蔣中正過世、加上第一次石油危機,父親說:「現在時局不好,你還是去考公務員吧!」


十年前,兒子的老師也說:「以前,台北南京東路一帶都是稻田, 一坪 地只要幾千元,現在同樣的土地賣價上百萬元,你們這一代沒機會了啦!」


每個時代,這些「沒機會,沒機會」的勸告不斷的出現在人們身邊,就像在「小雞的故事」中,不斷繞著穀倉的小雞,警告著「天將塌下來」的厄運即將到來般。


是的,厄運即將到來,如果你有這種「小雞式」的想法。


相反的,戴誠志卻拒絕隨著「小雞」起舞,也拒絕這個噪音在腦中產生。進入商場十五年,他的財富膨脹七十七倍,而致富轉折點,就在他的第一桶金,人生的第一筆關鍵性財富。


戴誠志的財富種籽:信用 從兩毛錢利潤,翻滾出七十七倍財富


那是三十年前,當時他只是個專做藥用玻璃瓶的小貿易商,每筆生意不到十萬元。有一次,一個新加坡客戶下了五萬個訂單,每個瓶子的利潤只有兩毛錢,整筆生意的利潤只有一萬元。但沒想到,這批瓶子卻被客戶退貨,客戶抱怨,瓶子的品質不佳,一施力就會裂掉。


「做生意要有絕招,但最起碼做人做事一定要有信用,」年紀雖輕,但戴誠志深諳信用的重要,他決定捨棄劣質品,轉向大廠訂貨,但大廠只接量大的單子,一次必須下訂三十萬瓶。算算這一來一回,本來也只賺一萬元的微利生意,將倒賠二十五萬,相當於那時一棟房子的價錢。但他牙一咬,還是如期完成交易。


 


 


 


 



衛星定位,衛星地圖,道路用地,道路地,公共設施保留地,計劃道路,私設道路,容積移轉,土地開發,地籍清理,祭祀公業,神明會,清查或代尋日據土地,衛星定位,二重疏洪道,新莊塭仔圳,社子島農地,辦理困難繼承,代書業務,凱旋代書,台灣土地,建地,農地,林地,畸零地,道路用地,墓地,被佔用土地,寺廟,日據時代,未辦繼承,祭祀公業,區段徵收,台北市道路用地,台北縣道路用地,未開闢道路,人行步道,廣場綠地,公園綠地,迪化街古蹟,容積移轉,土地開發,建商,未辦繼承,山坡地,專業法拍,農地,畸零地,祭祀公業,神明會,都市更新,被佔用土地,各種土地,墓地,堤防用地,旱地,協議價購,產權不清,公設地捐贈,私設道路,疑難排除,土地法拍,道路買賣,買賣道路,容積買賣,買賣容積,台北市道路買賣行情,三重道路用地,淡水道路用地,新莊道路用地,新店道路用地,蘆洲道路用地,板橋道路用地,中和道路用地,永和道路用地,汐止道路用地, 台北縣新舊地號查詢,台北市新舊地號查詢,宜蘭市新舊地號,基隆市新舊地號,桃園縣新舊地號,桃楊梅新舊地號,新竹縣新舊地號,台中雅潭新舊地號,台中縣新舊地號,台中市新舊地號,南投縣新舊地號,彰化縣新舊地號,雲林縣新舊地號,嘉義縣新舊地號,台南市新舊地號,高雄縣新舊地號,花蓮縣新舊地號,金門縣新舊地號,澎湖縣新舊地號,日據繼承,代辦繼承,繼承辦理,阿公繼承,家族繼承,徵收補償,道路補償,補償道路,台北港農地,凱旋代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