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法院拍賣市場」是「一座永遠挖不完的寶山」,是「一條快速致富的捷徑」,法院拍賣市場真是一處極誘人的地方嗎? 


法院拍賣不動產市場真的是一座挖不完的金礦嗎?真的是快速致富的捷徑嗎?依據統計,長期涉足此行業,不是大富,也有小康。沒有大賺也有小賺,比起其他行業之投資報酬,的確有過之而無不及,尤其此行業又可當作兼職,並不必全力投入,也沒什麼風險,很適合退休人員參與。 


高雄曾有位退休太太,七十九年底,來參加本報之法院拍賣實務講習,在講習結束時,筆者 向這位 太太建議:「如果能抱著長期經營的心態,一年標上一、二筆的心情來從事這件事,當會感到輕鬆而愉快,不但有閒也會有錢,年紀大了,不必像那些小伙子,橫衝直撞,天天忙著標房屋。」她也同筆者之看法,七個月後,她等到一件理想的拍賣案子。要筆者幫她評估該拍賣案件,經過共同研商後,她以四九二萬餘元,將那棟透天三樓房標下,於得標後第四個月以八五O萬元脫手。算算標金四九二萬加上裝修費,契稅、利息、大約賺進二百八十萬元,她告訴筆者:「這是她這一生賺得痛快的一次,幾十年的薪水過程比不上這次之買賣」。試想以三、五百萬資金一年能輕鬆地賺上二、三百萬元,有多少年輕人能比得上她。


本文張轉貼於104法拍網文章


 


 



回資訊平台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