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道路用地 再砸近七千萬

南縣府辦理私有既成道路用地採購案,今年再獲得營建署六千萬元的專款補助,條件仍和年往年一樣,最高決標成數為收購土地公告現值的一成五,本月十九日上午在縣府開標,由公告現值成數最低的土地開始收購,依序決標至預算額度用完為止。


縣府工務局土木課長邱榮杰表示,今年度縣府獲得中央分配六千九百一十萬元的專案補助,辦理私有既成道路用地採購, 九月五日 決標,有一百七十筆土地參加競標,一百六十九筆得標,取得土地四千六百卅坪,決標成數為公告現值的點一成二至一成五之間,剩下九百零一萬三千多元的補助款。


他表示,縣府再爭取營建署的第二次補助,營建署再核撥六千萬元的補助,再加上上次剩餘的九百多萬元補助款,再辦理今年第二次的私有既成道路用地採購案,投標資格與以往大致相同,投標資格仍以持有都市計畫區域內不限路寬且全寬開闢使用的都市計畫道路,或供縣道使用的既成道路外,並增加持有都市計畫區域內 十公尺 以上,尚未依規劃寬度開闢,惟已全筆供都市計畫道路使用的既成道路土地參加標購。


邱榮杰指出,招標公告可至南縣全球資訊網的招標資訊去查看,招標文件可至縣府工務局網站下載,或至縣府標單購領處購買,詳情可電洽工務局土木課六三二五九五一分機92


 


 



回資訊平台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