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雙子星,帶動區域房價★


MyGoNews衷柏宣/專題報導】國際案例證實,雙子星大樓興建對區域房價有拉抬效果,台灣案例證實,重大建設發展對房價有提升動能,台北車站特區「雙子星大樓」將帶動房價上揚。



在國際城市上,只要在一個區域裡打造「雙子星」大樓,都可以帶動區域房價發展,位於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首都開發計畫」,兩座高達459.1公尺,總計88層樓的雙子星塔(Petronas
Towers)
1998年興建落成之後,當地開發商估計,到2011年的區域房價上漲已經超過3倍之多。




雙子星大樓帶動房價上漲4原因



這種雙子星大樓帶動區域房地產發展的例子,主要原因是:(1)摩天大樓帶動區域商業活動,(2)商業活動增加區域娛樂新功能,(3)摩天大樓群興建一定搭配捷運系統架構,讓區段更顯增值,(4)商業、娛樂、休憩的功能,牽動住宅房地產價格上漲。



因此,重大建設帶動區域房地產發展已經是不爭的事實,所以,重大建設發展到哪裡,房價就漲到那裡!台北市目前最重要的國際級工程,就是台北車站特區的「台北雙子星大樓」C1D1興建工程,預計20162017年陸續完工,一旦完工之後,這兩棟大樓不僅可與國際航線接軌,出境旅客可直接在台北車站預辦登機及托運行李,是繼倫敦、香港、吉隆坡之後,全世界捷運站中兼具延伸國際機場服務功能的第4個城市及地區。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3698.tw





















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 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