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名只是噱頭,案址其實在郊區


地名只是噱頭 案址其實在郊區建商廣告圖修過頭遭人詬病,房地產業者說,很多建案名稱把「地名」當「形容詞」用,與建案實際地點的關連性不大,只為表達意象而已。市場人士說,不管有關係、沒關係,都要拉一下關係,以吸引消費者的目光。「黑心建商的告白」一書作者Sway說,有些廣告詞大打「家裡有綠地」、「回家像度假」、「一班車到台北」、「到XX站只要幾分鐘」、「近捷運」等,民眾要特別留意,這代表這些建案八成在郊區,民眾還是實際走一遭較好。此外,民眾買預售屋,最好保留建案的廣告單,以免將來屋況與廣告不符。業者說,台北市仁愛路上的豪宅一哥「帝寶」名聲響亮,桃園縣也出現「帝寶」系列的房子,但並不是同一家建商興建。此外,「天母」系列的建案也很多,宜蘭、桃園都看得到,新北市永和區則有不少「敦南」系列的房子。Sway舉例,「台北大鎮」不在台北而在基隆、「信義線上」不在信義路而是在新北市深坑,其實都是標榜建案的交通便利性,以意象來呈現。而有些建案的文案標榜「第二個信義計畫區」,向來是重劃區新建案的最愛;至於愛用洋名的建案也不少,例如紐約、曼哈頓、東京、巴黎、維也納等。此外,也有些案名以趣味吸睛。例如台北市市民大道上有個小型建案名為「一間」,由於每戶坪數皆小,文案上就寫著「高級外『寓』」、「一間不在家裡的房間」,讓人聯想到「養小三」。至於北市信義計畫區超級豪宅「皇翔F4」,許多人以為是參考偶像藝人團體F4命名,其實F4只是地號。新北市中和區的「曉山青」,有人用台語倒著念,諧音饒富趣味;至於北市東湖的「我愛高巢」強調房子挑高,卻讓人臉紅心跳。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 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