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攻社群平台 21世紀不動產推「房書」


MyGoNews 林承志/台北報導】隨著寬頻無線網路及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普及性,消費者面對房屋資訊傳播的多元豐富化,也影響購屋行為的改變。21世紀不動產總部觀察,無論是利用網路預約,或使用智慧型手機看屋,人數都有大幅度成長,消費者購屋習慣呈現數位化,看準這一波房仲網路e化服務趨勢,21世紀不動產以社群融合房仲資訊服務為概念,全新推出「HouseBook」經紀人員網站,融合社群平台的即時、資訊、溝通三大特性,不僅是業界首創機制,更提供消費者與時俱進的服務。


21世紀不動產預見社群網絡所帶來購屋影響力,根據21世紀不動產統計「消費者使用網路預約看屋情形」,2011年第二季雖受到「特殊貨物稅及勞務稅條例」的短期風暴影響,但較第一季仍有11.8%之成長水準,每月平均超過400組看屋人數,整體來看,截至7月底較去年同期成長了21.9%,而2011年初所推出「iPhone行動看屋」,更在短短1週時間超過上萬人次下載使用,總經理王福連分析,社群網站的普及性影響手機使用型態的改變,消費者透過網路或智慧型手機看屋等服務,無非希望能掌握購屋節奏,縮短購屋時間,抓住最佳進場時機。


「消費者需要的是信賴、即時且資訊充足的互動平台」,王福連表示,有別以往的房仲資訊網站,僅能提供單向服務,所獲得的是現成的信息,21世紀不動產新推出「HouseBook」運用當紅的社群平台技術,結合原有房仲網站的資訊,將服務延伸到各智慧型手機上,更首度跨入社群網路平台,透過智慧型上網手機,大幅降低消費看屋時間及地點的限制性,更提供經紀人員與客戶雙向的即時分享、互動服務新體驗。


他進一步解釋,對消費者而言,成家是人生中幸福大事,當然希望被房仲服務的開始就倍感幸福,而服務最重要的就是「誠信」,因此21世紀不產對於誠信品牌的堅持精神,更注入在這一次新服務中,希望傳達出隱藏在客戶服務背後的含意,面對瞬間萬變的不動產市場,此新網站所具備三大特色「訊息即時」、「透明資訊」、「互動溝通」,從消費者看屋一直到買屋成家的過程都能掌握,不管是追蹤即時的買賣房屋訊息、或者在篩選服務前提供透明化的經紀人員資訊,每個階段消費者都能透過網路瀏覽與回應,甚至透過智慧型手機,隨時、隨地與信賴的經紀人員保持緊密互動。


王福連認為,頂尖經紀人員應隨時「站在客戶立場著想」,更要懂得「善用行銷工具」,換句話說業務就是在提供服務,同時具備這二項特質也代表用心經營的能力,他舉例,在美國21世紀不動產,有許多高齡的經紀人員,積極參加各網路行銷相關課程,學習如何利用社群網路建立更多的人脈、創造更高的業績。他更進一步表示,21世紀不動產向來重視團隊合作,而「HouseBook」的誕生,同步宣佈21世紀不動產入全面房仲信賴互動的時代。


這股社群的新力量發展遽速,王連福說,其實公司團隊長期觀注這區塊的變化,尤其在上半年所推出iPhone行動看屋服務中,也特別加入重要一項功能就是與社群網站連結性,而新網站的主軸精神,除了提昇對消費者行銷溝通的廣度與深度,也加強企業總部、經營者(管理者)與經紀人員三方的訊息流通更順暢,更貫徹21世紀不動產重視的服務,塑造一致的企業理念及文化。


文章轉載自:21世紀不動產台灣總部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 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