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憲政:推案量大重劃區去泡沫化時間長


MyGoNews 林承志/台北報導】奢侈稅打房,台灣房地產多空交戰,消費者無所適從。國揚建設與新聯陽實業聯合主辦、MyGoNews協辦的「樂活人生」講座,首場邀請股市專家賴憲政到場演講,並舉辦簽書會,吸引許多對房地產投資有興趣的民眾到場,將活動會場擠得水洩不通。賴憲政表示,奢侈稅效應將持續到年底,預估精華區將有5~10%的修正幅度,郊區推量案大的區段則有較大修正幅度。
賴憲政指出,近年房價飆漲,部份因素為過去10年房價停漲後的補漲效應。特別是兩岸政治情勢解除長期來的對立型態,不僅簽訂ECFA,加強雙邊經貿合作,從大陸政治局勢觀察,中國領導人也傾向與台灣維持和平關係。讓台灣有機會形塑自身成為國際企業前進中國的營運中心,整體經濟情勢長期看好。
此狀況也讓不少台商願意在台置產,引發金融海嘯後,台灣房地產飆漲行情。然而,房價的大幅推升引發民怨,使得執政黨不得不祭出打房政策,而奢侈稅即是在政治考量下的產物。在整體經濟情勢好轉的大前提下,預估奢侈稅效應將不會持續太長時間,最晚在總統大選後,奢侈稅效應即會反轉。
至於,在後奢侈稅時代,投資房地產該如何挑選物件,賴憲政表示,新北市於2010年,由省轄市升格為直轄市,公告地價也大幅調高15%,等於提前修正升格效應所帶來的房價漲幅。比較新北市各區段,部份地區於近幾年的確有超漲現象,特別是部份重劃區推案量大,房價仍上漲,脫離供需行情,在後奢侈稅時代,將會經歷較長的去泡沫化過程,修正幅度將會拉大。


 


關鍵字 土地買賣 土地重劃 區段徵收 市地重劃 道路用地 日據繼承 建地 農地 困難土地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買賣、重劃區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祭祀公業整合、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土地買賣、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新莊塭仔圳、樹林堤防用地、蘆洲北側、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