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環三線」掀起大台北購屋移民潮


「三環三線」捷運每一條捷運線,都充滿了台北市與新北市民的期望,捷運帶來的不僅是交通的便捷,更代表城市的擴大,工作、就學、樂活都可以透過捷運到達。


根據朱立倫所提的「三環三線」捷運,第一環是指環狀線及南環、北環,加上已通車的台北市文湖線;第二環是捷運萬大~中和~樹林線,加上新莊線;第三環是指捷運機場線,連結到桃園縣境內捷運線後,再連結新北市境內的三鶯線及板南線。而三線是指捷運汐止民生線、捷運安坑線及捷運淡水輕軌延伸線。


住展房屋網表示,三環三線是新北市長朱立倫競選的主要政見,上任後也必然是施政重點,隨著各路線的定案、動工至通車,必定會帶動沿線房市的增值。三環三線通車時程各有不同,投資人可以選擇通車時程比較近的沿線建案逢低布局,未來也有較大的獲利空間。


三環中,第一環環狀線第一階段,預定一O三年完工,加上環狀線南北環,預定一O六年完工;第二環為萬大樹林線,預定一一O年完工,加上新莊線預定一O二年完工;第三環為板南至三鶯線,加上機場捷運線預定一O三年完。


朱立倫積極規劃的大台北都會區捷運「三環三線」,以淡水、新店、中和、三重及土城延伸線場站增加的站數最多,房市看漲機率大。而「三環三線」規劃中,原本無捷運規劃之處的鶯歌、三峽、樹林、安坑、汐止等地區,當地房市的買氣亦將大幅提升。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諮詢、重劃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新莊塭仔圳、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