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業行動 e 資訊平台 » 虛擬地圖


軟體新知:最新的Google 地圖街景+地圖相簿服務
影片出處:Google LatLong Blog
影片時數:User Photos in Street View On Google Map201秒)

影片品質:高畫質、高音質。建議全螢幕播放(按下列播放器中,右下角的正方
前些日子,我們在台北市街頭看到一台車門上貼著Google 地圖Logo貼紙的Opel休旅車,因為車頂上頭掛著一台攝影機,叫路人不去注意它也很難。那台車就是Google地圖的街景攝影車,想看它長的模樣可先看下面這段國外拍攝的影片(不過這段短片可不是我們今天的主題哦!請接往下看)


這種車在街頭到處跑的目的是為了拍攝四處的街景,然後結合Google地圖。


其實,Google地圖的這項街景服務已經在美國行之有年,目前亞洲地區以日本實施的範圍是最多的。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台灣可能今年或明年也會有Google地圖的街景服務了。不過,這幾天在Google地圖開發小組的部落格中,介紹了一個很好玩的街景服務延伸應用。這個應用是在既有Google地圖街景拍攝之外,結合了 Panoramio 地圖相簿網站的網友所拍攝的相片,讓上Google地圖看街景的朋友,也可以看到其他網友所拍攝的相片。我們剛有上去看了,效果跟質感都很不錯。只不過,並非所有地方都有這項服務,在該部落格中指出像紐約, 舊金山, 羅馬, 東京, 巴塞隆納, 雪梨 以及 紐西蘭 等地就有這項服務,當然還有其他的,不過可能要就碰碰運氣找找看囉。因為相片是高品質的,所以蠻值得一看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選上面那幾個連結上去看看。至少,景氣不好不能出國玩,看看Google地圖還蠻像到此一遊的。


資料來源: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QxcUe05tDI


目前台灣已經有很多地方已建置完成了,且在不久的將來很多地方的風景和房屋都可以直接在網路上搜尋,以前有某間公司有建置的從地址找出房屋的方式,現在大家已經可以從google的這套系統裡面找出,且是免費的,大家可以好好利用免費的資源。


現在在台灣先試試這個虛擬的地圖玩玩吧!!!



http://www.vrmap.com.tw



 


 


 



凱旋代書,衛星定位,衛星地圖,道路用地,道路地,公共設施保留地,計劃道路,私設道路,容積移轉,土地開發,地籍清理,祭祀公業,神明會,清查或代尋日據土地,衛星定位,二重疏洪道,新莊塭仔圳,社子島農地,辦理困難繼承,代書業務,凱旋代書,台灣土地,建地,農地,林地,畸零地,道路用地,墓地,被佔用土地,寺廟,日據時代,未辦繼承,祭祀公業,區段徵收,台北市道路用地,台北縣道路用地,未開闢道路,人行步道,廣場綠地,公園綠地,迪化街古蹟,容積移轉,土地開發,建商,未辦繼承,山坡地,專業法拍,農地,畸零地,祭祀公業,神明會,都市更新,被佔用土地,各種土地,墓地,堤防用地,旱地,協議價購,產權不清,公設地捐贈,私設道路,疑難排除,土地法拍,道路買賣,買賣道路,容積買賣,買賣容積,台北市道路買賣行情,三重道路用地,淡水道路用地,新莊道路用地,中和道路用地,永和道路用地,汐止道路用地, 台北縣新舊地號查詢,台北市新舊地號查詢,宜蘭市新舊地號,基隆市新舊地號,桃園縣新舊地號,桃楊梅新舊地號,新竹縣新舊地號,台中雅潭新舊地號,台中縣新舊地號,台中市新舊地號,南投縣新舊地號,彰化縣新舊地號,雲林縣新舊地號,嘉義縣新舊地號,台南市新舊地號,高雄縣新舊地號,花蓮縣新舊地號,金門縣新舊地號,澎湖縣新舊地號,日據繼承,代辦繼承,繼承辦理,阿公繼承,家族繼承,徵收補償,道路補償,補償道路,台北港農地,凱旋代書,結合地籍圖+航照圖+街道圖+衛星定位+標示距離+衛星套繪圖+法拍土地,精準的找出任何土地。大小土地和交通路線可以讓您一目瞭然,尋找土地已經不是困難的事情。提供土地買賣諮詢,土地開發變更專業服務,諮詢專線0916271358,幫您找尋土地位置提供地籍圖套繪空照圖,最適合法拍土地,提供地段地號,就可以查詢出土地位置,土地緊鄰道路名稱,經/緯度,座標,地籍套繪圖。專業土地諮詢服務,讓您降低購買土地及開發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