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時新聞


政治新聞
財經新聞
社會新聞
生活新聞
消費新聞
旅遊新聞
科技新聞
影劇新聞
運動新聞
網路追追追
命理新聞
未來新聞
RDF 總覽http://www.nownews.com/rss/opml.xml

RSS是什麼?


RSS的英文全稱是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是一種透過 XML (eXtensible Markup Language)特性所制定的格式 ,讓網站的管理者可以把網頁內容傳給訂閱戶。這是個有點像電子報和新聞群組(Newsgroup)的東西,但是賦予讀者更大的自訂能力和更豐富的資料。


簡單的說,你可以用RSS來訂閱 NOWnews 今日新聞中的新聞。只要您有訂閱某類的新聞,之後,只要該類新聞有更新,你就可透過 RSS 閱讀器自動收到新聞標題、摘要和相關連結。


RSS的利用及聲明


NOWnews.com今日新聞以 RSS格式提供各類新聞。個人和非營利組織可以在非商業用途內免費使用這些資訊,使用時必須保留每則新聞的出處。


此項服務的提供是否繼續並不受約束。不排除停止服務或系統上的因素而導致 RSS/RDF URL 變更的可能。


免費的RSS軟體



RssReader


Great News


Tristana Reader


RSS Bandit


FeedDemon (中文介面)



針對資訊發達的現今社會,掌握資訊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現在每個網頁都會有RSS 讓使用者去使用,且很方便的方式就可以獲得資訊來源,俗語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回資訊平台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