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策專區-捷運白皮書


      臺北都會區捷運系統建設迄今已歷經十幾個年頭,集合了許多國內、外在規劃、設計、施工、營運等領域的專業人才,投入捷運建設行列,這段時間在歷任市長、局長的領導及各相關單位的協助之下,目前已有初步成果,路網建設已完成69.1公里,目前平常日每日載運量已達百萬人旅次,其服務品質普獲各界好評,因而各地區民眾皆要求捷運能延伸服務,且以臺北都會區整體旅次需求與形態來看,捷運建設還有相當努力成長的空間,在民眾期盼、市長及局長的要求之下,捷運工程局全體上下將更加努力,擬訂未來工作目標與策略,為達成捷運願景:「為臺北都會區持續打造出世界一流的都會捷運系統」而貢獻心力。


      台北捷運局為了讓全民能夠看到進度和全民能夠有督導和監工的權益,特別設置了一些網頁讓全民都能夠觀察有關捷運建設的相關進度,以達到全民督導的作用。

捷運白皮書播放檔>播放檔(.ppt)


捷運督工系統>系統連結


臺北都會區捷運路網現況與未來規劃播放檔>播放檔(.ppt)



 

回資訊平台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