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業界的無名英雄致敬


你們是最棒的!!


 


         《無名英雄》     




詞:鄭智化 曲:黃貫中,黃家強

我是誰 是否你也曾問過自己千百回
我是誰 別讓別人決定你前進或後退

 夢想在天邊也要去追
 不管要付出多少汗水
 就算兩在下 風在吹
 也要去體會 酸甜苦辣的滋味

 哦 不要問我是誰
 我和你一樣 有笑也有淚
 失敗成功無所謂
  因為我是我 無名英雄不後悔
      (因為你是你 無名英雄不後悔)


你是誰 為何總是看不透人間的一切
誰怕誰 只要放棄過去的恩怨和是非

青春雖短暫不必傷悲
燃燒熱情讓世界更美
也許天很高 夜很黑
管他對不對 天南地北走一回



 


       各位從事業務的夥伴們  我們往往都是在背後默默付出  每天汗流浹背 忍耐著一些不平等的待遇卻也不斷努力的爲自己爲家人的理想和目標前進  雖然在各行各業都有自己的心酸辛勞和委屈  有人稱呼我們業務為最高級的專員"中人"  也有人稱呼我們為"牽猴子" 不管如何的稱呼著我們  我們也不需要用美麗的名子來裝飾著我們   我們擁有著我們的前進目標  如果沒有著我們這些默默努力的人  社會是沒有前進的動力的  也沒有任何案子是會成交  我們的地位是舉足輕重  所以我要在這裡刊上這一篇文章  引用一首《無名英雄》的歌詞來勉勵大家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某些挫折來停下自己的腳步  只要有努力 必有收穫 

是否你也曾問過自己千百回


別讓別人決定你前進或後退


 夢想在天邊也要去追
 不管要付出多少汗水
 就算兩在下 風在吹

  也要去體會 酸甜苦辣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