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道路圖檔.jpg

奢侈稅行不行?南部建商批「別搞成三輸」

奢侈稅究竟適不適合?一場原本沒有房地產業者與會的「南部工商午餐會」,2位公會理事長與多位建商「出席」!直指政府根本就是力道使錯方向,要從土地價格著手而不是奢侈稅,更有業者直接點名行政院長江宜樺,別再搞奢侈稅像證所稅落入政府、企業、民眾皆輸的下場。
一場「南部工商午餐會」在事前並未安排的南部房地產業者與會下,顯得砲聲隆隆!不動產業者由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和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張永義提出建言,指出法規經常變動,令企業無所適從,造成營運的風險。
兩位話鋒一轉更直指奢侈稅影響房地產市場很大,但力道似乎「使錯方向」,應該要從土地價格著手,像是土地融資成數等等,而不是針對終端產品房屋來下手。因為一旦土地價格下跌,房價自然就會走向正常,而不是透過奢侈稅打壓。
目前國家總財富約台幣160兆,房地產價值約占70%,,千萬不要再像證所稅一樣,落入政府、企業、民眾皆輸的下場,還對國人財富造成重大損失,重創內需市場。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鶯歌重劃區、三峽重劃區、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蘆洲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五股都計、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泰山一、二、三小段、機場捷運A站、新店陽光段、擴大三重都計、蘆洲都計。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總登記、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地籍總歸戶查詢、地籍清理辦理、繼承人查尋辦理、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疑難雜症、住道尚未分割等、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arrow
arrow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