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E3掀購屋抗通膨熱


QE3來了!房地產代銷公會全國聯合會前理事長曹瑞濱點出,QE3加速台灣通膨惡化,現金只會越抱越薄,當美國大印鈔票,這股資金浪潮打過來,我們手中的現金價值只會一天一天被越洗越低,「錢會越來越不值錢!」市場因此會更積極的把資金布局在保值性較高的資產上。




曹瑞濱進一步分析,台灣面臨物價上漲、薪水跟定存利率不漲的困境,等於受到購買力下跌、負利率的雙重夾殺,靠1%、2%過活的人,口袋的錢只會變得越來越薄,定存族的利息與資產就要被什麼都漲的通膨怪獸吃掉,但把錢投資進股市、房市的人,QE3將能使資產價值升高,是一大利多。也因此,今年928檔期,受到QE3刺激,整個台灣的投資市場掀起一股現金換資產的購屋熱潮。




「美國聯準會的QE3就已經明示大家趕快把資金搬到房地產去了,你還等什麼?」曹瑞濱分析,QE3與前兩輪量化寬鬆政策最大的不同,在於這次聯準會採取「無限量」作法,每個月將買回400億美元(約新台幣1.1兆)債券,一直買到景氣復甦為止,完全沒設下明確的退場時限和動用的資金規模上限,而且不像前兩次同時買入公債與住宅抵押款擔保證券,QE3鎖定住宅抵押款擔保證券(MBS)注資,火力全開的目的很明顯,就是要刺激火車頭產業房地產。




為了復甦景氣,FED主席柏南奇選擇從房地產點火,大量注資住宅抵押款擔保證券,使美國銀行房貸利率創下3.55%新低,銀行更積極放款給建築業和購屋客,就是「明示」大家快往房地產移動。


工商時報【鄭啟明】




 




 




 




快速連結:網頁首頁│主要業務│土地定位│業務專區│相關法規│房地資訊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地籍總歸戶查詢、地籍清理辦理、繼承人查尋辦理、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疑難雜症、住道尚未分割等、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178888.3cc.cc

























道路用地買賣公司+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中和彈藥庫、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道路用地、公共設施保留地、私設道路、容積移轉、計畫道路、道路用地、實價登陸+實價課稅+買賣透明化+實價買賣+實價政策+實價價格+實價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