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宗地上權案,國產局明開標


〔自由時報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財政部國有財產局招標興建出租住宅,九宗地上權標案明天開標,以鄰近北市SOGO百貨的出租住宅及北市杭州南路的學生宿舍,順利標脫的機會較大;但北市內湖的銀髮住宅,因底價接近市場行情且附近居民反對,恐影響投標意願;至於中南部的六宗標的,市場反應冷淡,可能流標。


國產局公告招標九宗地上權,其中兩宗是「公益標」,位於北市內湖的銀髮住宅,市價約十三億元,權利金底價四.二九億元,限六十歲以上,房間八至十 二坪 ,每坪租金不超過二千五百元,月租二至三萬元。位於北市杭州南路附近的學生宿舍,市價約五.九億元,權利金底價二九四四萬元,限高中職以上,房間五至 八坪 ,每坪租金不超過一千二百元,月租六千至九千六百元。


除了公益標,其餘七宗標案將開發成一般出租住宅,未限制對象及租金,其中又以位於北市SOGO百貨後面的標的最受矚目,該地面積五三八坪,市價近十四億元,權利金底價八.三七億元;台中市、台南市及高雄市各有二宗標的,且各有一宗千坪以上標案。


國產局官員表示,從最近幾場招商說明會來看,北市標案反應較熱絡;官員認為,SOGO百貨的出租住宅及北市杭州南路的學生宿舍,有機會順利標脫,其餘標案詢問度較低,如果明天無人投標,將重新檢討限定用途、權利金底價及市場需求等,再決定是否重新公告招標。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諮詢、重劃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新莊塭仔圳、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