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市快訊/君泰開發建設申請台北縣新莊土地劃定更新單元


泰開發建設申請台北縣丹鳳段518地號等9筆土地自行劃定更新單元並提送都市更新事業計畫,擬由乙種工業區變更為住宅區,目前已由台北縣都委會審查。
君泰開發建設所申請自行劃定更新單元的地段為於台北縣新莊市雙鳳路、鳳山街與天泉二街街廓中,涵蓋臺北縣新莊市丹鳳段518 地號等9 筆土地。面積有9096.14平方公尺,公有土地佔更新單元面積0.08%,私有土地面積佔99.92%
目前這塊基地原為泰電電業公司廠房所在,已於97 1230 日申請註銷工廠登記完成遷廠。土地權屬為陳瑋鋼、楊文達、葛樹人、宋勝楠、江春美、泰電資產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君泰開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及中華民國等8 人所有。
因為這申請案先經過都市計畫變更後再辦理都市更新案件,因此,台北縣都委會認為,這案件是否須就原都市計畫變更面積再擴大整合範圍作為同意基礎,其相關標準及申請者承諾事項、審查標準等,還須由台北縣城鄉局儘速研訂作業規範後再提會審議。


 


 



服務項目:


北市重劃土地、北縣重劃土地、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道路地疑難處理、繼承找尋辦理、困難案件處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關渡農地、社子島土地、二重疏洪道、各種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