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時代風雲人物就是「你」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dec/18/today-int1.htm


  2006年度風雲人物:你

還會有誰,能成為2006掌控資訊時代以及媒體的風雲人物呢?當然,答案就是「你」。「你」改變了我們看待自己的方法,而且改變了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的方式。歡迎來到「你」的世界。雖然蘇格蘭哲學家Thomas Carlyle曾經提出的 「歷史偉人」理論,寫到「世界歷史不過是偉人傳記罷了。」他相信我們人這個種族的命運,是由少數有權、有名的人所塑造出來的。今年他的理論遭受到嚴厲的考驗。整體來看,2006年不是只有偉人或戰爭衝突而已,它是社會大眾以史上未有的規模共同合作而成。就像提供宇宙內所有知識概要解答的維基百科全書,和擁有百萬個個人專屬頻道的YouTube網站和網路大都會MySpace。它是由你們大家與少數當權人物角力,但不圖所報、相互合作而得的。此舉不但改變了世界,也改變了世界進化的方式。因此,「你」,就是TIME時代雜誌2006年的年度風雲人物。





2007年時代風雲人物呢  也許就是你我周圍的人吧


在於每個人的背後默默付出,發掘新的事務不吝分享,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各樣知訊,造就了許許多的人。也許是微不足道,也許是枝微末節,但是一切的一切也就是從枝微末節開始......()們無私的「分享」造就了現在方便迅速的可行性和未知性,我感謝這些默默付出分享的人,由於有妳()們讓我的生活上心靈上都在無時無刻的充滿。謝謝。



 


 



 前往房屋網                        前往土地網


回資訊平台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