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新聞內容



【北縣訊】為宣導民眾正確之買屋賣屋基本常識、降低不動產交易糾紛及保障消費者權益,臺北縣政府謹訂於本(97)812下午1350分假本府307階梯簡報室辦理「不動產交易安全宣導說明會」,講題:買屋賣屋基本常識,請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


臺北縣政府地政局方銘記局長表示,房屋買賣或租賃糾紛常居民眾消費爭議之首位,為加強宣導民眾對於不動產交易安全之認知。臺北縣政府特邀請 王進祥 先生講授「買屋賣屋基本常識」, 王進祥 先生現擔任「中華民國地政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 」,除具有專業法律素養外,實務經驗亦相當豐富,會中將介紹消費者買賣不動產之應注意事項、如何防止不肖業者違法詐騙及購屋糾紛之處理途徑等,講授內容保證精彩可期,相信與會之民眾定能獲益良多,滿載而歸。歡迎有興趣之民眾於9688(星期五)前踴躍報名參加,因場地座位有限,機會難得,額滿為止,如有相關報名疑問請電洽服務窗口:臺北縣政府地政局地價科02-29603456分機3439


資料詳洽:地政局 鄭婷文
電話:296034563439撰稿人:鄭婷文


 


 


 



回資訊平台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