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投資的利多標的 投資道路用地的好處


板主有鑑於台北市道路用地將開放容積移轉這項利多來分析目前來說以各項投資的報酬率來比較一下就可以知道投資道路用地是一個不錯且獲利不錯的選擇投資報酬率和獲利都是可以掌握,且獲利不菲不失為一個良好的投資標的。


以往 大家投資的項目不在乎的是銀行基金股票房地產、等等。


現在 銀行利率低,股票又跌跌不休,房地產又看空,基金上又不是很穩,


       總總的因素存在和大環境不景氣,物價又急遽上漲,還有什麼可以期許


       的呢?


建議 未來投資的利多-道路用地


因為政府沒有資金預算來購買原地住的道路用地,造成地主長期的等待卻毫無結果,以目前的道路用地如果開放作容積移轉的話,對於建商和地主將是極大的利多,對於投資者來說這無疑是一個很穩健且獲利空間很大的投資,所以目前已經有不少的投資客汲汲營營的進場了,這將會引起一波投資熱潮。


北縣實施容積移轉多年,解決了建商的需求,為北縣帶來許多的利多因素,且地主長期土地未徵收的問題也得到解決,造成雙贏。


主要利多分析


1.      低價買進,高價賣出,利潤空間可預期。


2.      買方有固定的公司,不必擔心土地賣出無買方。


3.      以往建商只能用古蹟等少數地區來做容積移轉,現在可望解決。


4.      建商的容積成本降低,相對節省各芳面的材料成本。


5.      買進賣出的時間短,回收快數。


6.      北市開放容積移轉,可望對於政府、地主及建商三方受惠


目前種種有利於投資的因素,可望大家前來了解和評估,歡迎各投資客和


有興趣的投資夥伴來共襄盛舉


 



回資訊平台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