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能夠買賣高獲利....我真的想進場了!!!


最近常常看到有關道路用地的報導.....周圍朋友從事房地產和土地的也常對我說.有錢投資道路用地就對了.....嗯嗯!!本來只是常聽說..聽了也就算了..從沒有考慮到想要去投資這方面的土地..原因是因為不是從事這一行..當然也就不知道其門而入了..經由朋友不斷的遊說(當他的金主因為身邊還有些小錢)和她們買賣成交過程好像沒有這麼困難 (這是我聽說的啦~~) 幾經過評估現在投資的管道..現在很多投資的獲利並沒有想像的高..且獲利有限..因為本身投資法拍這方面所以了解到得去辛苦的看屋看屋和做功課等等....是有獲利但是沒有以前的獲利高..且現在法拍房屋都已經將近市價的行情了....真的是讓很多想投資的人買不下去...


想投資道路用地的原因是..剛好看到隔壁的伯伯常說又收到信件了...才好好正視這個問題和產生投資的想法..原本我也以為道路應該是政府的阿~~可是和隔壁的伯伯暢談了一陣子以後才知道他心中的想法和對政府的抱怨!!!原本好好的一塊地被開闢為道路卻沒有任何補償...聽伯伯嘰咕嘰咕的抱怨起來..


但是在心中也有過很多問題..政府現在不徵收是因為沒有錢的緣故和以前錯誤的政策還是其他總總問題..總之....太多了不平等...但是現在不就是有人在買了嗎??價格好像也是不錯!! 比起以前聽說一兩成收購...現在新店已經有七八成以上了...價格也好像也將近100%了...再加上參考了一些朋友的部落格後才知道原來獲利的利潤還真的不錯!!原因是建商的容積移轉的關係!!


聽到這裡我真的很心動...心理也蠢蠢欲動的想要進場去投資了..當個小小金主想必也是不錯的!!買個現值不高的土地約1000萬來說..只要在6成以內能夠買進..然後再賣出..這些獲利是可以看到和掌控的..因為比起投資的房地產和股票來說...算是不錯的獲利了!!且又快速!!


我們都知道...投資總是有風險要承擔了...但是經由朋友的解說後...發現買賣道路用地好像幾乎風險是可以自己掌握的..除非是賣不出去或者政策來個大轉彎..否則好像只要有買方(建設公司)在收購..就不怕沒有地方賣..且方向明確和獲利方面都很清楚...除了這些外也聽朋友說有不少的政府官員和政治人物私底下也買了不少土地囤起來...來狠狠的賺他一筆...尤其是最近台北市好像要開放了..如果真的開放那真的是大大大大的利多....


~~那不就又造就了那些有錢的投資客了....我想她們一定可以翻了好幾倍的身價了.....


總總原因也讓我真的想進場了!!!因為雖沒有她們有錢!!當個小小的富翁我想也不錯了!!


很多人都想要投資...除了股票...期貨...基金...房子以外...這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同這格友的想法一樣...很多人是應該好好考慮一下!!


 


 


回資訊平台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